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不能是朋友》剧情之狗血,可谓是让很多网友们大吃一惊。甚至有网友评价说,这是一部主角都很渣的电视剧,但是慢慢看下来,蜗牛君发现,渣是渣,但是里面遇到的的一些问题,确实就是人生啊。不过,在女主周惟惟众多戏份中,她的闺蜜韩可菲却实力抢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多网友甚至非常羡慕起周惟惟可以有韩可菲这样的一个闺蜜,这是为什么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韩可菲实力抢镜 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周惟惟和闺蜜

首先,由袁艾菲饰演的韩可菲身材高挑,颜值出众,确实足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仅仅因为如此吗?显然不是,刚开始出场的时候,相信很多人不一定喜欢她。因为她太喜欢撩人了。她和周惟惟合租了一个房子,早上周惟惟上班前着急上厕所,推门进去,就发现了韩可菲在和一个男人在洗澡,吓得她直接缩回去了。在周惟惟的骂声中,韩可菲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带人回来过夜了。你以为这就完事了?还没有。有一天韩可菲空虚寂寞冷的时候,更是发朋友圈表示自己想“买可乐”,然后就约到了一个小奶狗。没错,这个小奶狗就是韩可菲的官配了。小奶狗对韩可菲一见钟情,二见倾心,最后一直追着她不放。

我们不能是朋友:韩可菲实力抢镜 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韩可菲

就是这样的一个狂放不羁的女人,相比较而言,我们都会觉得女主周惟惟是那个乖巧的女孩。感觉应该也是韩可菲不配做周惟惟的朋友。但是不是。周惟惟的生活一直很循规蹈矩,到什么样的时间,做什么样的事,我觉得她这样的一个人拥有韩可菲这样的闺蜜本身就是一件很想象不到的事情了。但是看似乖巧的她,其实是一个犹豫不断的人,嘴上拒绝着褚克桓,但是实际上却是欲拒还迎。就像韩可菲问她一样,到底是抢还是让,来个干脆的。

但是周惟惟一直就没有作出过选择。但是韩可菲不是,她看起来很渣,动不动就说,不会找男朋友,她怎么会为了一个人放弃一整片森林呢?可实际上,在小奶狗的追求下,她也没有因为什么感动而和小奶狗在一起。因为她知道自己目前是不喜欢他的,和他在一起无非就是进一步的伤害他而已。

我们不能是朋友:韩可菲实力抢镜 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韩可菲

韩可菲对待友情的态度也让人羡慕,蜗牛君在看这部剧的时候,恨不得能拥有一个韩可菲这样的闺蜜。以往的剧,我们也知道。姐妹情?不存在的。不最后成仇人,你死我活就算很好了。但是这部剧,韩可菲可以说是一直在保护周惟惟了。在自己都喝醉的时候,还记得保护周惟惟,不让褚克桓亲她。时刻为周惟惟解决情感上的困扰,和她谈心。虽然平时喜欢开她玩笑,但是那次褚克桓送她花时,她看见贺卡上褚克桓的名字,急忙插科打诨。褚克桓的女友来公司挑衅,她也是挺身而出。不顾自己的名声,想要为周惟惟担下骂名,还挨了一巴掌。这样好的闺蜜,试问谁不想拥有呢?

我们不能是朋友:韩可菲实力抢镜 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韩可菲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好多人觉得在这部剧中韩可菲比周惟惟好看多了。而且可能因为人物设定,总觉得韩可菲这个角色比周惟惟角色气质颜值都要好。虽然感觉有一部分是因为郭雪芙发型的锅。不过韩可菲小姐姐的职场造型真的是A爆了,想为小姐姐疯狂打call。

不过友情实际上也是互补的。就像韩可菲大大咧咧,而周惟惟很细心一样。闺蜜不就是在互相有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