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杨紫饰演的童年不仅是一个活泼软萌的学霸萝莉,还因声线甜美人送“歌姬”美称,关键是此萝莉还是擅长编程的天才少女,而李现饰演的韩商言是一枚退役的电竞大神,外形帅气,但性格高冷内敛,单从身份上讲,就让人对两人充满了好奇。而且剧中不仅有一见钟情的戏码,更是上演了软萌妹子倒追男神的戏码。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送上五连吻 这狗粮来的太生猛了

正所谓女追男隔成纱,就算冷如冰山钝如木头的gun神也抵挡不住这波甜蜜攻势。一开始扬言自己不想谈恋爱,但打脸的速度却相当快,嫌弃脸没坚持多久,就成了宠溺脸。两人发起糖来像是不要钱似的,好歹很多粉丝都是花钱冲了会员的,就不能顾及一下单身狗们的感受么!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送上五连吻 这狗粮来的太生猛了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为0,高冷男神遭遇甜甜的爱情,也是秒变成恋爱脑的小奶狗,时时刻刻要黏在一起,两人互赠礼物,相互依偎,真的是甜到飞起。生日那天,小女友佟年送了他一个小礼物,男神马上喜笑颜开,还带着佟年开启了买买买模式。看的观众一脸姨母笑!明明是自己过生日,还要送对方礼物博女友一笑,屏幕前的男士们你们get到了这哄女友的妙招了吗?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送上五连吻 这狗粮来的太生猛了

咱们的佟年小童鞋对韩商言本来就喜欢到不行不行的,这下更是沦陷在男神的宠溺里了。小嘴亲的更加肆无忌惮了,还送上了五连吻,这狗粮来的太生猛了。不少网友直言,李现赚大发了!因为他的小女友不仅软萌可爱,智商还很超群,韩商言能娶到一个这么活宝的老婆真的是赚大发了!

亲爱的热爱的:杨紫送上五连吻 这狗粮来的太生猛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