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今随着网络技术的不断革新,各行各业也得到了极大的发展,其中影视圈的发展尤为迅速。以前拍摄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的用时是非常高的,像《西游记》当年就拍摄了很多年才成功。而如今一部电视剧,如果不注重各种因素的话,可以在一个月之内完成,当然,这样的作品自然会非常差劲。但是,最让人失望的不是制作差劲,而是没有新意。在以前,有金庸,琼瑶,各种游戏的编剧也有很多,然而现在只能靠着改编网络小说。

当然,我们不得不承认,网络小说确实是现在非常热门的IP,也确实有很多成功的案例。然而大部分改编网络小说的电视剧都非常的差劲,制作差劲不说,就连最起码的尊重原著都做不到,就像《斗破苍穹》一样,几乎除了任务名字,技能招式一样之外,找不到任何一点和原著小说有关的地方。但是,编剧们还是要像这条路越走越黑,最近大人们的电视剧,《陈情令》就是一部改编网络小说的影视剧。

要说《陈情令》这部原著小说是非常优秀的,最起码比起大多数网络快餐文优秀太多了。然而排成电视剧之后,却让很多人大失所望。其实当初在放出翻拍《陈情令》消息的时候,网络上就已经是骂声一片,因为按照如今影视圈的现状,毁掉这部小说的概率非常大。不过看到有肖战主演的时候,网络骂声才消停了,毕竟在很多人眼中肖战确实非常符合原著小说里的人物。

肖战本身是不错,但奈何编剧脑子进水,明明是一部无女主的兄弟小说,却偏偏要加入一个女主角。要说加进来吧,也不能算错,毕竟整部剧如果全是男的话,的确有些平淡。然而女主的演员挑的很不合适,孟子义刚出场没几集就被网友们质疑疯狂加戏。对于网络上的质疑声,孟子义也是第一时间出来澄清这一消息,但是孟子义没想到的是,她前脚刚澄清万,就被网友们秒打脸,过往的种种黑料也被网友曝光。

陈情令:孟子义否认加戏被秒打脸 过往种种黑料被扒出

具体黑料也不多说了,就是一些不接受意见,整容脸等等的一些事情。而且在加上最近的一些剧情,孟子义对加戏否认更加的苍白无力。而且不得不说,孟子义的温情和原著中的温情差别真的很大,说真的,女主不如直接添加一个名字,比起直接用温情这个名字要好的多。毕竟温情这个角色人气是非常高的,而剧中却有很大的差别,这样很多人都受不了。当然,《陈情令》该看还是得看,毕竟肖战确实不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