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盛淮南喜欢洛枳全世界都知道,洛枳喜欢盛淮南谁也不知道。可是暗恋终究是两个人的事,他们为什么还是会在一起,毕竟这个故事一开始就注定他们会相逢,从第一个字开始就知道结尾。

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相生相惜的东西 天生就该在一起

恋爱中的洛枳太可爱了!盛淮南带洛枳穿着校服回高中,做洛枳日记里写到的事情,去升国旗去听课,他让洛枳走在前面,他慢慢跟着看着洛枳的背影,旁白是洛枳的日记内容,洛枳回过头来时我真的很想哭一哭,这次终于是盛淮南望着洛枳的背影了。

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相生相惜的东西 天生就该在一起

学生时期的大多数的我们都有这样一人的存在吧,他穿着白衬衫闪闪发光在我们最青涩纯真的年华里光芒万丈。老是会注意到他看他微笑,读书,打篮球在你的眼里他总是发着光。

于是你默默地藏在心里不敢表露出来,脸红心跳生涩的在它面前大笑,刻意的走动或是沉默不语。都是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但是你的自卑,怯懦对他的喜欢在互相撕扯。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出口。这才是大多数的我们。故事就是故事,我们得是我们。

暗恋橘生淮南大结局:相生相惜的东西 天生就该在一起

橘生淮南则为橘,橘生淮北则为枳。相生相惜的东西,天生就该在一起。它不同于《少年派》讲的是真实的我们。

因为八月长安不爱写悲,因为生活已经不完美了,又何必再让故事也破碎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