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第29~30集剧情预告

第29集预告:陈凯文见父亲受刺激

陈放突然来找陈凯文说要带他去自己家看看,反正那个家以后也是陈凯文的家。陈凯文刚到父亲新家,就见一个小男孩跑着扑进陈放怀里。陈凯文傻眼了。

陈放向陈凯文介绍了自己现在的妻子明慧。陈凯文质问明慧不该拆散父母,明慧理直气壮地说,在陈放最困难的时候是自己一直在陪着他。

刘若瑜说让陈凯文去见陈放,就是让陈放履行当父亲的义务,再说自己不在意的东西只要陈凯文在意,自己就得替他看着。刘若瑜忍不住还是说出心里话,她对陈放的那个小三很好奇。

陈凯文咆哮着说刘若瑜就是想把自己推到前面,让自己去当探子。陈凯文越说越激动,刘若瑜听出来他似乎是在陈放及小三那里受了气。

第30集预告:黄成栋武翰祥决定联手

黄成栋愤怒地指责武翰祥让她女儿对自己儿子负责,他红着眼说武丹丹把黄小栋折磨得只剩下一口气了。武翰祥脱口而出地说,自己也不希望武丹丹找外国人。

黄成栋听出别的意思,他质问武翰祥,武丹丹真的找了外国男朋友。黄成栋怒斥武丹丹水性扬花。武翰祥反过来质问说,当初自己千方百计地拆散武丹丹和黄小栋,最后是黄成栋又促成他们在一起。黄成栋想想确实是自己的错。

黄成栋放低语气向武翰祥认错,他问当务之急他们该做什么。武翰祥坚定地说,拆散武丹丹和外国男友。黄成栋当即与武翰祥握手达成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