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最近几年,国内有不少电视剧都是根据知名小说而改编的,就在最近,由企鹅影视、万达影业、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的探险悬疑系列网剧《怒晴湘西》正在腾讯视频热播。该剧是根据天下霸唱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受到了许多粉丝以及原著党的好评。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原著小说的下一部是什么 龙岭迷窟的结局是什么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从1月21日在腾讯视频播出至今,播放量已经高达7.2亿,在剧中,陈玉楼、鹧鸪哨等主角在瓶山发生的各种惊险盗墓故事也是有着许多的看点。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的下一部是什么呢?结局是什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下一部是什么

据了解《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小说的下一部是《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鬼吹灯之龙岭迷窟》是以shirley杨的视角讲述了陈玉楼鹧鸪哨一行人离开湘西古墓之后,陈玉楼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云南献王墓的地图,便心生好奇想去一探究竟,但是在探墓的过程中却死伤惨重,就连自己引以为傲的眼睛也搭了进去,在眼睛瞎了之后陈玉楼决定金盆洗手。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原著小说的下一部是什么 龙岭迷窟的结局是什么

而《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故事背景设定在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卸岭和搬山两派合作进入瓶山探险,他们所有的努力只是寻求补救族人。大型的IP做后盾而且高度还原了原著剧情唤起了人们的想象空间,再加上主演的实力都是演技派潘粤明、辛芷蕾、高伟光等人做铺垫,而非是什么流量小生,这样的剧想不火都难呀。

在网络剧盛行的时代网剧五花八门,很多电影、电视作品因为增加了许多情感剧和各种商业广告,显得特别突兀,为了吸引流量请了许多当红小鲜肉加入。而《怒晴湘西》这部剧算是异军突起,一些网民称这部剧为网络剧的新标杆,观众最想在电视剧中看到的是小说中最经典的情节,想看看导演在电视剧如何呈现,很庆幸该节目的导演并没有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