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姻缘难定 盛家三姐妹阴差阳错互换夫君

盛家三姐妹

《知否》演了一小半,盛家三姐妹终于都已经嫁为人妇,也算是得到了圆满的结局。但是回过头来仔细想想,三姐妹的姻缘冥冥之中就是互相牵绊着的,阴差阳错的三人甚至是互换了夫君。

知否:姻缘难定 盛家三姐妹阴差阳错互换夫君

知否

首先,老四墨兰不要的夫君给了老五如兰,要知道,当时盛纮是很偏心墨兰的,特意给了跳楼一个潜力股,也就是进士文炎敬,但是墨兰和林小娘眼皮子浅,一直觉得嫁进高门大户才有生活保障,所以自愿放弃了文炎敬,没想到阴差阳错的被老五如兰看上了。

知否:姻缘难定 盛家三姐妹阴差阳错互换夫君

第二,老五如兰不要的顾廷烨给了老六明兰。顾廷烨当时声东击西围魏救赵,为了娶明兰先放话要娶如兰,结果如兰深爱着敬哥哥并不喜欢顾廷烨,所以最后为了盛家和顾家的颜面,只能是明兰顶替嫡女的身份嫁给了顾廷烨。

知否:姻缘难定 盛家三姐妹阴差阳错互换夫君

第三,风水轮流转,老六明兰不要的梁晗给了老四墨兰。当时梁家的当家主母一眼就看上了明兰,一心想要讨明兰这个媳妇,但是明兰知道梁晗为人之后并不想蹚梁家这趟浑水,没想到墨兰看到明兰可能要嫁给梁晗心动了,直接上赶着送了一血,也就成功如愿嫁给了梁晗。

知否:姻缘难定 盛家三姐妹阴差阳错互换夫君

盛家三姐妹互换夫君,墨兰夫君给如兰,如兰给明兰,明兰给墨兰。看来,这几个姐妹还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争来抢去还是自家的女婿。不得不说,盛纮挑女人眼光虽然不咋地,但是挑女婿确是一挑一个准啊。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