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小女花不弃》首播,这是林依晨时隔五年之后再次出演古装剧,搭档最美古装男神张彬彬强强联合,冲着二人观看此剧的没想到却被剧中邢恩给圈粉了,邢恩可以算是唐人最有潜力的艺人了,女扮男装属实很帅气,在剧中饰演莫若菲一角色蛮符合小说的。

图片

邢恩个人资料演过什么角色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女扮男装实力圈粉

继叶童版本的许仙,叶璇的上官海棠之后,电视剧里终于又见到了又帅又会撩的女扮男装了,邢恩真的是枚“宝藏女孩”啊!一部戏真的是可以改变一个人,邢恩堪称2019年“最强黑马”。

邢恩是唐人影视旗下一员,作为90年出生的人,完全看不出来已经要30岁的样子,其实邢恩此前的名字叫做邢雅晨,还蛮女性化的一个名字。

记忆中邢恩一直留的都是短发,加上生活中也是一个偏中性的人,所以很多人认为她是男孩子,邢恩长了一张帅气的面孔,所以很容易混淆。

图片

邢恩个人资料演过什么角色 小女花不弃莫若菲女扮男装实力圈粉

此前她还被评为是“中国最帅气的女生”,李宇春还会偶尔改变一下风格,但邢恩一直都走中性路线的,私下生活里的邢恩也是男孩子的性格。

邢恩年龄虽然偏高一些作品并不是很多,在《云之凡》中饰演蜀山弟子宿星辰一角色受到关注,邢恩这样的女孩在娱乐圈算是“另类”要是好好发展能有一个不错的前程。

《小女花不弃》邢恩饰演莫若菲一角色,是京城四大家族莫家的长公子,莫家是七王爷的人,但莫若菲与陈煜的关系亦敌亦友让人捉摸不透。

而莫若菲还有另一层身份他是花不弃同父异母的哥哥,虽是兄妹关系却也有点不清不楚的,毕竟莫若菲对这个“妹妹”有超出亲情之外的感情。

邢恩与林依晨在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期待二人在剧中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