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正在热播中,从最新的预告中看到小公爷还是另娶了她人,尽管他是被迫的,结果是不能够改变的。嘉成县主是雍王的女儿,于是雍王就私自将齐衡的父亲关起来,齐衡本来要以命相博。可是雍王妃拿明兰的性命来威胁他,齐衡不敢拿她的命来赌,然后就在婚书上签字了。

知否:小公爷另娶她人,顾廷烨的一个比喻,早就暗示了两人结局

齐衡和嘉成县主成婚的消息很快就传来了,明兰也知道了消息,不过在外人的面前她什么都不能够表现出来,只有和祖母单独在一起的时候,才留下委屈的眼泪。明兰也不怪他,更是明白他的情义,也知道他努力的抗争过,就是走不到最后,只能说两个人还是有缘无分,造化弄人了。

知否:小公爷另娶她人,顾廷烨的一个比喻,早就暗示了两人结局

明兰是个通透的人,她对待别人的事情看的很明白,当时淑兰遇人不淑,已进穷巷还是能够提醒她及时回头,可是到了自己的身上的时候,仍然是情深不能走自拔了。说起来明兰和齐衡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也让明兰想起了顾廷烨的一个比喻,

知否:小公爷另娶她人,顾廷烨的一个比喻,早就暗示了两人结局

原来早就暗示了两人结局,当时顾廷烨把他们两个比作明皇杨妃,只是当时的明兰已经动情,还偏偏不信。如今大街小巷已经传遍了小公爷和嘉成县主成婚的消息,她如今也不得不相信了。

知否:小公爷另娶她人,顾廷烨的一个比喻,早就暗示了两人结局

明兰在盛府隐忍了这么长时间,在府中对待自己的事情从来都是不争不抢的,唯有这次她努力过,放下了自己的谨小慎微,不过终归是飞蛾扑火,黄粱一场梦罢了。

好在明兰身边有祖母,她又是个通透的孩子,正如祖母所言,人这一辈子,岂能事事都顺心如意呀,也不会因此就彻底堕落了。最终还是嫁得了好郎君。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