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顾廷烨反转人生 盛紘王氏讨好明兰被打脸

明兰是盛家最不受宠的女儿,盛纮甚至想不起来还有明兰这个女儿,可想而知明来在胜负的日子有多艰难,虽然明来是盛纮最不待嫁的女儿,但明兰却是他最有出息的女儿。盛府算上明兰有四个女儿,大女儿华兰攀上了所谓的高枝袁家,但实际上盛府没少倒贴钱,更别提指望袁家能够帮助盛家了。

知否:顾廷烨反转人生 盛紘王氏讨好明兰被打脸

再说胜家最嚣张跋扈的女儿墨兰,既没出息又没脑子,竟然对一个到处留情的花花公子梁晗一见钟情,为了能嫁给梁晗,墨兰趁着梁晗上香的时候,故意从马上摔下来,最后被梁晗抱回了家,盛纮为了顾忌盛家的颜面,不得不让墨兰下嫁给梁晗,因为这件事盛纮不在宠爱林小娘和墨兰。

知否:顾廷烨反转人生 盛紘王氏讨好明兰被打脸

而正室所处的嫡女如兰,从小集宠爱于一身,所以有些刁蛮任性,但是她的本质天真善良,所以她最后的结局是美好的。如兰嫁给了一个很爱很爱自己的老公,一生过着平淡幸福的日子,这些盛纮宠爱的女儿,最后都没让盛府光宗耀祖,相反最受冷落的明兰却让盛家长尽了脸面。

知否:顾廷烨反转人生 盛紘王氏讨好明兰被打脸

当初因为盛纮没看上顾廷烨,不舍得让自己的嫡女如兰嫁过去,这才让明兰代嫁的。谁知顾廷烨最后能够反转人生,成为了官家举足轻重的人物,而明兰也因此被封为了一品诰命夫人。这下盛纮才意识到小女儿女婿的重要性,这不立马带着王氏前来看望明兰,但是明兰和顾廷烨并没有见他们,而是让他们吃了一个闭门羹,不得不说真的是很打脸呀,所以说莫欺少年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