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齐衡和明兰的一段虐恋牵动人心,可惜两人注定有缘无分。明兰最终嫁给了顾廷烨,齐衡也听从父母安排,娶了嘉成县主。

嘉成县主是六王爷的女儿。按理说,王爷的女儿应该是郡主才对,但六王爷并非当今皇上亲生儿子,而是旁氏宗亲,只不过是个亲王,因此他的女儿被封为县主。这位嘉成县主是齐衡的第一任妻子,之后由于皇室动荡,嘉成县主和她的母亲六王妃被叛党抓住,凌辱致死,下场极为凄凉。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由于嘉成县主的死因极为不光彩,导致齐衡脸面尽扫,齐国公府屋顶都是绿油油的。按理说,这位薄命的女子似乎应该受到观众的同情,但事实并非如此。嘉成县主的死其实是她咎由自取,齐衡自己也脱不了关系。

齐衡为了追求明兰,特意怂恿永昌伯府的当家主母梁夫人举办了一场游会,希望借机跟明兰亲近。他的目的是达到了,但自己却惹来一堆桃花,其中便有嘉成县主和当今圣上宠妃小荣妃的妹妹荣飞燕。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当齐衡换好衣服,上场打马球的时候,无数饥渴的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一向厌恶阳光的嘉成县主也被人扶了出来。这位嘉成县主从小养尊处优,身材纤弱,风一吹就倒。棚外阳光刺眼,嘉成县主一直紧锁眉头,拿扇子遮住自己的脸,生怕晒黑了。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为了看清楚齐衡的英姿,嘉成县主用扇子把身旁的人赶走。机灵的丫鬟立马端来个凳子,把嘉成县主扶了上去。这位娇弱的县主站在椅子上抖了几抖,这才站稳。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除了嘉成县主对齐衡感兴趣,小荣妃的妹妹荣飞燕对齐衡也是一见钟情。她看着场内策马纵横的齐衡笑得合不拢嘴,一脸势在必得的样子。

虽然齐衡喜欢盛明兰,但真正能有资格跟齐国公府结亲的当属嘉成县主和荣飞燕。嘉成县主外表柔弱,性情却相当毒辣。为了打败荣飞燕,她派人扮成劫匪,将荣飞燕绑了,几天几夜之后才放回来,造成荣飞燕名节俱毁的假象。荣飞燕受不了屈辱,最终上吊自尽。嘉成县主除掉了荣飞燕这个心腹大患,如愿以偿嫁给了齐衡。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但嘉成县主的好日子并没有持续下去。嫁给齐衡之后,她天天在齐国公府撒泼,动辄打骂奴婢,把齐衡房里的丫鬟统统发落了。有个丫鬟眼睛长得像明兰,齐衡多看了几眼,嘉成县主立马将她打死了。齐衡对这位刁蛮任性的县主一点儿感情都没有,夫妻感情极为淡薄,平宁郡主被折腾得大病了一场,悔不当初。

知否:嘉成县主是好是坏 身体娇弱却心肠歹毒

说实在的,这位嘉成县主虽然心气高,性格泼辣要强,手段又毒辣,但身板实在太弱了点儿。不但走路随时要人扶,晒不得太阳,连登高都不行,在板凳上站久了都会跌倒。平宁郡主给自家儿子娶回来这么个娇滴滴的大小姐,难道不是给自家儿子添堵吗?

嘉成县主死后,宁宁郡主也打过明兰的主意。可惜当时盛家老太太已经给明兰定下了贺弘文。更重要的是,当时顾廷烨也准备娶明兰,顾二很有心计,也当着齐衡的面表达出了自己非明兰不娶的决心。齐衡跟明兰今生注定有缘无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