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大江大河:宋运萍离世令两代人悲痛 最内疚的却是宋运辉

根据同名小说改变而来的题材剧《大江大河》,目前正在热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不同性格的年轻人,在改革初期的背景下,发展的三段不同的精彩人生。最近的剧情,可谓是跌宕起伏,尤其是宋运萍的离世,彻底戳中了众们的泪点,看的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大江大河:宋运萍离世令两代人悲痛 最内疚的却是宋运辉

可怜的雷东宝连和自己媳妇告别的机会都没有,当他赶到医院的时候,剩下的只有一具冰冷的尸体了,此时的雷东宝哭的像个孩子一样。但是最难过的还是宋运萍的弟弟宋运辉了,当他看到姐姐遗像的那一刻,再也控制不住悲痛的心情,他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实的,但事实就摆在眼前。宋运辉发疯似的对雷东宝拳打脚踢,并怒吼道:当初你是怎么答应我的,这就是你给我的结果吗?

大江大河:宋运萍离世令两代人悲痛 最内疚的却是宋运辉

雷东宝对于宋运辉的指责无力反驳,他明白两姐弟的感情,更明白宋运萍的离世对两家人带来的伤害有多大。宋运辉等姐姐下葬之后就回到了金州化工,他的性格变的更加孤僻,最后还是在大寻的鼓舞下,他才重新站了起来。宋运辉此时内心无比的愧疚,他告诉大寻,如果当初是姐姐来上大学,那么结果完全不一样,接下来越说越愧疚。

大江大河:宋运萍离世令两代人悲痛 最内疚的却是宋运辉

最后,在大寻的安慰下,宋运辉的情绪总算冷静了下来。当然,大寻还说了一句:以后哥照顾你!相信看哭了很多观众,虽然失去了姐姐,但他同时又结识了一位好哥们。宋运萍的故事到此就要画上句号了,她的离世,给两代人带来的悲痛不可言喻,不过,大家更应该感谢她生前给所有人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