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延禧攻略》是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古装宫廷剧,由惠楷栋、温德光执导 ,秦岚、聂远、佘诗曼、吴谨言、许凯、王冠逸、谭卓、苏青、张嘉倪、李若宁、王媛可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

在现实生活中,有句话说的特别有道理:那就是当年你对我爱理不理,现在让你高攀不起,这句话放在娱乐圈以及电影电视剧界也是非常合适的。一部好的作品在前期知名度不高,版权费用卖不出去,很多电视台都不愿意买,可是当他真的大火之后,再往外转让,很多人争抢之时,却再也找不到当初那个嫌弃它的人了,要是今年哪部作品拥有这样待遇的话,那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网剧《延禧攻略》了。

延禧攻略卖90国卖了多少钱 圈内人预估其收益在3亿元以上

《延禧攻略》口碑、收视成果双丰收,除了演员们爆红之外,其实担任总制作人兼编剧于正也顺利翻身,一甩过去深陷抄袭的阴霾之中,据传他近几年来因为风波一度心情低落,某次到香港散心时,意外遇到一位命理大师,对方提点2018年有望翻身,果然成真的!不过是否真有此事,「欢娱影视」的CEO杨乐表示:「只回答专业性问题。」

延禧攻略卖90国卖了多少钱 圈内人预估其收益在3亿元以上

近日,电视剧《延禧攻略》登上谷歌全球电视节目热搜榜第一名。据了解,《延禧攻略》的版权已经卖给约90个国家,有圈内人预估其收益在3亿元以上,广告招商方面,《延禧攻略》起价高达300万元/条,按照其70集的体量和每集一条广告来计算,广告收入最少达2.1亿元。

延禧攻略卖90国卖了多少钱 圈内人预估其收益在3亿元以上

事实上,《延禧》最初上档时各界并不看好,因为于正过去饱受批评,他曾因《宫锁连城》被琼瑶控靠抄袭《梅花烙》,他虽强调是「艺术的继承与发展」,但缠讼许久后,一审琼瑶胜诉,他须公开道歉并赔偿人民币500万元,上诉遭驳回维持原判定谳。

延禧攻略卖90国卖了多少钱 圈内人预估其收益在3亿元以上

儒爷看到现《延禧攻略》的喜讯,突然想起了去年暑假档的爆火的电影《战狼2》,感觉这两部作品某些地方还真的有些相似,《延禧攻略》是因为导演于正的原因,而接不到赞助商。而《战狼2》当初开拍时,也一样没人愿意投资,搞得导演兼主演吴京童鞋,更是拿物业去作抵押,最后才使《战狼2》顺利开拍。可没想到的是,这两部作品都出人意料的大火,这些靓丽的成绩更是打脸当初拒绝的人。

延禧攻略卖90国卖了多少钱 圈内人预估其收益在3亿元以上

《战狼2》刷新了有史以来华语电影的票房最高纪录,而近期《延禧攻略》也同样刷新了电视剧方面的纪录,像版权卖出90个国家,在此之前,还没有哪部作品有这成绩,所以说《延禧攻略》是剧版的《战狼2》,也完全不为过。朋友们,这两部作品,你们更喜欢哪部呢?《战狼2》是由吴京执导的动作、战争、军事类型的电影,由吴京、卢靖姗、弗兰克·格里罗等主演,累计票房56.79亿。 该片讲述了脱下军装的冷锋被卷入了一场非洲国家的叛乱,本来能够安全撤离的他无法忘记军人的职责,重回战场展开救援的故事。 该片于2017年7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于2018年9月19日重映。2017年12月,该片获得2017中国-东盟电影节最佳影片奖,在第二届澳门国际影展上获得亚洲人气电影大奖 。2018年11月10日,吴京凭借该片获得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2018年12月8日,吴京凭借《战狼2》获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影片获得优秀故事片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