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皇后的品格》正在热播,一开始没抱什么期待,没想到越看越想看,真的狗血,反转,永远猜不到下集发生什么,编剧就是写妻子的诱惑的,难怪这么狗血,女主快点黑化,撕了男一男二!而在剧情播出之后大家都好奇剧中的乳母到底是谁?乳母是什么来历?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皇后的品格:雅丽亲生母亲是谁 乳母有什么来历身份介绍

《皇后的品格》作为一部狗血的韩剧,剧中没有一个人物是简单的。连只有7岁的雅丽、和稳重的乳母也是一样的,剧中雅丽小姐和她的乳母戏份还挺多的,尤其是雅丽小姐更是以各种各样的彩虹屁成为关注焦点。

作为公主的女儿,雅丽一直接受最高端的教育,毫无自由可言,身处皇室之中,也使她小小年纪就懂得看人眼色行事,一言一行更是相当成熟,失去了这个年纪该有的童真。

可即便雅丽再怎么懂事,再怎么讨好母亲,公主对她的态度却一直十分恶劣,在公主醉酒之后,终于说出了那个埋藏在心中的秘密,原来,雅丽并非她的亲生女儿。

皇后的品格:雅丽亲生母亲是谁 乳母有什么来历身份介绍

原来雅丽其实是乳母和李赫一夜情生下的女儿,而大公主有过两次失败婚姻,为了皇室的颜面,太后以商场代表的职位为条件,让她接受并对外承认公主是她的小孩。怪不得皇帝的姐姐(大公主)每次对小公主雅丽的态度很恶劣,小公主总是想讨好大公主,给观众的感觉就像个小马屁精。

乳母是前一任皇后的侍女,她故意代替皇后进入了皇帝的寝殿,于是她和皇帝才有了关系,也就是说乳母背叛了前任皇后。其实乳母一直是皇室监察首领的女人,她一直都在和首领合谋,想要将雅丽小姐扶持成为公主,继而再成为女皇帝,这样就能推翻太后,然后自己上位当太后。

雅丽是政治的牺牲品,她的出生本来就是个错误,亲生父母不与她相认,养母又处处嫌弃她,原本应该是个天真可爱的孩子,却被慢慢磨掉了本性。

皇后的品格:雅丽亲生母亲是谁 乳母有什么来历身份介绍

《皇后的品格》这部剧中人人都不简单,随便一个小宫女都可能有着惊天的大阴谋。乳母想上位当太后,还利用自己的亲生女儿来做这件事,不过她的愿望注定不能实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