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将夜是一部你只要开始看,就不想停下来的剧,里面的人物都很鲜活,最关键台词都太搞笑了!可能很多观众看到目前为止,已经觉得居中的反派人物其实也没那么坏,大家都有各自不同的苦衷,只是行事手法比较弊端而已。不过将夜里最后肯定还是需要一位十恶不赦的反派人物,这位最后的大boss究竟是谁呢?原本以后就是昊天,不过目前看来昊天最后的计划还能不能顺利展开都是个问题,而这一路上一直暗中帮助昊天的人物,并且不断制造人世间的矛盾和仇恨的人才应该是最大的反派,那他究竟是谁呢?结局如何?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将夜中有哪些反派人物?最大反派是谁是昊天吗?

将夜最后boss揭秘

将夜最后的boss其实是知守观观主。

可能很多网友会认为是桑桑,毕竟她是昊天在人间的分身,是她降下的永夜,自然她就是最后的大boss了,不过看过小说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在小说最后,桑桑其实是与宁缺站在同一边的,他们对抗的是知守观观主陈某,所以观主陈某才是最后boss。在剧中,知守观并没有出现很多次,每次出现也都是存在于世人的口中,而知守观观主陈某更是十分神秘,并没有很早就出现。

观主在小说中可以说是个很坏的角色,是他救了隆庆,还传授隆庆灰眸大法,相当于是助纣为虐。原本他也是昊天的忠实信徒,但是当后面他知道桑桑就是昊天以后,态度慢慢发生了改变,他认为昊天已经变成了普通人,已经不能在保护昊天世界,于是他便想要夺取桑桑的神格,取代桑桑成为下一个“昊天”。

将夜中有哪些反派人物?最大反派是谁是昊天吗?

观主趁桑桑变弱的时候不停地追杀她,他的欲望在慢慢变大,最终失去了理智,最后被宁缺利用人间之力画出的人字符击杀,他有这样的结果也算是罪有应得了。

不过,其实仔细品味观主这个人物,就会发现他也并不是很坏,《将夜》中其实并没有绝对的坏人,观主之所以成为最后Boss,就是因为他站在了主角的对立面。

将夜中的反派人物算坏人么?

很多人看到夏侯第一眼觉得他是一个坏人,夏侯的确看着凶神恶煞,他也杀了林将军一家,但他是被利用是被逼迫的,在和李慢慢对话的时候,他直言自己其实干过不少错事,不过之所以明知错还要为,原因就是想要守护好自己爱的人。夏侯承诺李慢慢说会在未来卸下官职,从这个角度看,他的一生挺可悲的。

将夜中有哪些反派人物?最大反派是谁是昊天吗?

隆庆这个人应该是用来专门衬托宁缺的,剧情前期,他的确有些自大烦人,甚至在幻境中敢于杀那些爱自己的人,隆庆的无情是谁造成的呢?他从小生活在一个高压环境中,很难得到真心,从失败后对待花痴的态度来看,这个角色其实很有男子气概,他不愿意自己成为心爱之人的累赘。

卫光明被关进大牢的时候,一身黑衣十分肃穆,之后他挣脱樊笼,奔着唐国方向而来,杀气腾腾,但在和桑桑的互动中,我们感受到了这个老人的可爱,他就像一个父亲一样,和蔼可亲,以至于卫光明离世的时候,不少观众都泪眼朦胧。

将夜中有哪些反派人物?最大反派是谁是昊天吗?

《将夜》中造型最可怕的应该是莲生,他作为夏侯的师父,魔宗代表人物,本该是个大魔头,但他也有不为人知的善良一面,在死之前,他突然顿悟,然后将自己的精神碎片传递给宁缺,后期对宁缺修行起了很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