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四十年第36~39集剧情预告

第36集预告:冯都答应帮肖战拿下机电厂

冯胜利又殷勤的“巴结”着李铭柱,并趁机提了肖战的厂子打算收购机电厂的事儿,李铭柱立即满怀戒心表示不可能。冯都跟肖战感叹,工业局对肖战的计划不感兴趣,李铭柱又是满肚子的戒心,肖战现在是四面楚歌啊!他问肖战有什么打算?肖战表示机电公司这几个传统技术,他是势在必得。

肖战让冯都帮他想想有什么办法,冯都答应给肖战帮忙,但他提出了一个条件,让肖战给他当一个月跟班!肖战不服气,问凭什么,冯都霸气的宣称,就凭他能帮他拿下机电厂!

第37集预告:武坚强因调查李铭柱腿被打折

冯胜利靠武坚强的帮忙,通过他找来的记者,成功调查了李铭柱。调查的资料,因为肖战有需要,冯胜利把资料交给了肖战。叮嘱他这个资料的重要性,记者也想要。肖战点头,他要把把资料拿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冯胜利满怀期待的表示一定要弄倒李铭柱这小子。

李铭柱接到一个电话,知道了有人在调查他!武坚强晚上走在大路上,突然两边冲出来了几个人,一个麻袋套在了武坚强的脑袋上。武坚强大叫起来。再醒来的时候人在一个废厂里,还套在麻袋里,旁边的人对着他猛踹。这些人正是六哥的人。要他说出谁让他调查李铭柱的。武坚强供出了冯胜利。

黑子急急忙忙的跳上了冯都的车,告诉冯都他们两个的爹都住院了。他爸腿让人打折了。

我们的四十年第38集 预告

冯胜利和徐音搬进了新家,冯胜利做了香菇馅儿的饺子要给李铭柱送去,说反正过几年就要退休了,自己可不能让李铭柱舒舒服服的就退休了。大家对冯胜利的行为非常不解,四婶觉得他就是想要李铭柱给他涨点工资。可是大家都没有看到,冯胜利将筷子在自己的鞋子里面蹭了又蹭。

我们的四十年第39集 预告

李铭柱告诉冯胜利,有外资要收购机电厂,而自己负责清理厂子的资产。冯胜利回家后将此事告诉了冯都,冯都说这是李铭柱和外方勾结好了,从中侵吞国有资产。冯胜利一听就要将此事捅出去,冯都说冯胜利也算是为民除害,自己愿意给他当参谋。冯胜利找到了武坚强,让他帮忙找个记者,自己要给李铭柱挖个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