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颜瑟为了抢宁缺,跟总教习耍起了无赖,总教习没有办法,只能跟颜瑟商量,让颜瑟把来的目的说出来。颜瑟见有的商量,便把宁缺是他看中的,有神符师修道潜质的人的事情说出来,程立雪一听也怪颜瑟不通知西陵,而总教习知道后就更不肯放走宁缺了。

将夜宁缺考进二层楼被颜瑟收为首徒 为何却引来杀身之祸?

李沛言在颜瑟和总教习争执之时,说出了一个解决办法,提议让隆庆进二层楼,让宁缺成为颜瑟的徒弟两全其美。颜瑟非常赞同李沛言所说的办法,于是马上跑去找现在在书院掌事的君陌商量此事,根本不管总教习的劝阻。

颜瑟去找君陌理论,跟君陌打了一场,可他的井字符并不能困住君陌,只好失望离开。在颜瑟放弃之时,君陌说明书院可以做出让步,在宁缺考入二层楼之后,可以拜颜瑟为师学习神符师,但这一切都必须看宁缺自己的意思,只要宁缺同意,书院不会阻拦。

颜瑟听到君陌的话,对书院的风范以及夫子的胸怀佩服得不得了,他也不再找书院吵闹,直接离开了书院。宁缺醒来,看到自己已经在二层楼了,他有些不敢相信,于是大叫桑桑,捏了桑桑的脸之后,才知道自己真的考上二层楼。宁缺开心之余,李沛言派人找宁缺去见面,而李沛言则一心想要游说宁缺当颜瑟的首徒,成为日后的国师,好让隆庆可以当夫子的亲传弟子。

宁缺见到李沛言很是愤怒,因为李沛言是颜肃清死前告诉他的那个人,他恨不得杀了李沛言,可眼下并不是最好的时机,所以他强忍了自己的怒火。宁缺在李沛言游说他之时,他直接说明,一切以他的师傅夫子的意愿为主,拒绝了李沛言的提议。宁缺随后去见陈皮皮,陈皮皮便问宁缺,要怎么选师傅,而宁缺则表示,一女不侍二夫,他也接受不了自己有两个师傅。

将夜宁缺考进二层楼被颜瑟收为首徒 为何却引来杀身之祸?

宁缺考进了二层楼,禇由贤于是把看不起宁缺的那些书院学生召集起来,让他们一个个跟宁缺道歉。王颖和谢承运都真诚道歉,宁缺也接受了他们的歉意,这时总教习便带着颜瑟前来,说明颜瑟就是宁缺学习神符师的师傅。宁缺叫了颜瑟一声师傅,颜瑟开心得不得了,让宁缺明天就跟他去南门学习,因为他的年纪老迈,怕自己无继无人。

在颜瑟刚刚收徒开心之余,林公公前来传旨,说明李仲易要见宁缺。林公公先确认宁缺是否就是写花开彼岸天的人,然后便带着宁缺准备进宫,而宁缺则以先送桑桑回家为由,回家把自己的墨宝都收藏了起来,等着它们升值。林零去向上官杨羽打听凶手的事情,结果得知宁缺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又被颜瑟收为首徒,还被李仲易叫进宫去,让他不得不暗下杀令,必须除掉宁缺。

程立雪很不满意李沛言的计划,让隆庆不能成为亲传弟子,生气地骂了李沛言。程立雪训了李沛言之后,便说明隆庆不能成为夫子的亲传弟子,就不能再留在唐国了,可此时崇明已经离开了,让他也没有办法,所以他要求李沛言把宁缺给除掉。宁缺进宫见李仲易,李仲易马上跟宁缺以兄弟相称,说起了对书院的向往,让宁缺觉得他还不能在李仲易面前提旧案。

李渔在李仲易召见宁缺之时,特意前来见李仲易,见李仲易如此喜欢宁缺,她便在李仲易面前声称她与宁缺是生死之交,说了宁缺不少的好之后,让李仲易同意,把李珲圆交给宁缺调教。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