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们的四十年第11~15集剧情预告

我们的四十年第11集 预告

徐音在冯胜利的面前说两个都是B型血的人是生不出O型血的孩子,这么看来冯青肯定是别人的孩子,是孩子妈妈给冯胜利带了绿帽子。冯都在一旁听到后非常不满,说自己专门去咨询过护士,两个都是B型血的人可能生出B型血的孩子,也有可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冯胜利被弄糊涂,他决定去找肖从问清楚。

我们的四十年第12集 预告

肖从正在洗脚,文彤还在看书。两人说起冯青的事情,肖从说冯青就是冯胜利的孩子,别的不说,就说两人说话做事的神态,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文彤说这都是电视惹的祸,当初放敢死队的时候黑子就玩飞刀,现在放血凝又闹出冯青的事情来,自己对电视真的是越来越反感了。肖从客观的说,这不能怪电视,主要还是看是谁在看电视。

我们的四十年第13集 预告

冯胜利和冯都回到家没有发现冯青,一问黑子才知道她一个人去了河边。冯胜利和冯都没有在河边找到人着急不已,武坚强还误会冯胜利是要和冯青断绝关系,劝他不管冯青是不是亲生的,毕竟这么多年的感情了,还是要当做亲生的养。冯胜利被烦的没有办法,说冯青就是自己亲生的,问武坚强是不是就盼着两人不是亲的。

我们的四十年第14集 预告

伊春闭着眼等着冯都亲吻,冯都把脸凑了过去。还没亲上,就碰着黑子几个扮作联防的来吓唬二人。二人没认出来,吓得赶紧跑了,一路气喘吁吁跑到家里。伊春问冯都是害怕了?冯都称马上要高考了,他是怕得不偿失。他想上大学,想从这条胡同里走出去。伊春不明白这条胡同怎么招他了。冯都也没有解释,让伊春回去。伊春在临走之际,突然亲了冯都一下,告诉他,自己就喜欢他这样有出息的男生。冯都笑了。

我们的四十年第15集 预告

肖从从派出所回来,肖战从父亲这里得知冯都在倒腾电影票,就知道冯都心没死还在攒电视机。便去找了冯都,说了冯都把钱藏在砖头底下骗人的事。冯都不乐得听,称这不管肖战的事。肖战便没再讲下去,他虽然看不上冯都的人品,但是好歹冯都替他妹妹挨了一刀,肖战向来恩怨分明,拿出了保险盒、铅丝,作为感谢冯都的救命之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