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创业时代:彭总坚信魔晶会咸鱼翻身,但李奔腾的出手让彭总信心尽失

《创业时代》最新剧情,洛菲斯当初投资魔晶是看好它前景,看好移动互联网的商业价值。作为洛菲斯的最高领导,彭总高瞻远瞩,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项目,但是很快发现魔晶被商业圈的老大——金振邦的儿子剽窃,这让彭总非常为难,但还是偷偷的告诉那蓝,魔晶解决方案。魔晶的免费语音通讯软件冲击了传统互联网利益,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上,但彭还是多次不遗余力的相信魔晶,帮助魔晶。

创业时代:彭总坚信魔晶会咸鱼翻身,但李奔腾的出手让彭总信心尽失

彭总一直苦苦撑着最后一口气,坚持相信,魔晶还是希望的,直到李奔腾出手,彭总知道彻底没有希望了。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金振邦很有手段,但是他并不真的懂互联网,而李奔腾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巨头,他不仅势力雄厚,资金充沛,更重要的是,他很有互联网商业的经验和头脑,以前他是非常热切的要收购魔晶的股份,现在突然要放弃收购。

创业时代:彭总坚信魔晶会咸鱼翻身,但李奔腾的出手让彭总信心尽失

说明魔晶的路已经走到尽头,李奔腾已经开始有别的想法了,所以即使魔晶赢了,依然斗不过势力雄厚,报复远大的李奔腾,所以彭总觉得魔晶彻底没有希望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