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已然进入了最后的尾声,而等了这么久,也终于是等来了如懿割发断情的这一刻。两人整整对吵了12分钟,而如懿掷地有声的控诉,也是让众多剧迷直呼叫好。毕竟在前面的剧集当中,弘历对如懿的种种行径,早已被众网友冠以渣龙的称号。如懿从当初的倾心,到后来的顺从,再到后来的忍辱负重,这才有了今日的爆发。

虽然两人爱情的破灭,凌云彻的死是一个重要的导火索,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弘历的步步紧逼。如懿一心为弘历,换来的却是不断的质疑,丝毫的信任都不给她。一个人心死了,那么也就没有继续忍耐下去的必要了。不过如懿的断发,虽然是在同过往的如懿和弘历作别,但是这一刻的如懿是放松的,心中也没有任何的不舍与痛苦,两次的挨打,如懿最后的坚持也早已放下了。

而两人争执的这个片段,也是整部剧到目前为止,小编看得最为精湛的一个片段,如懿坚毅的眼神和弘历震怒下的颤抖,看到弘历这般的气愤又无可奈何,可以说是很大快人心的了。有人说,如懿的割发断情没有《延禧攻略》中余诗曼当着众人的面断发更加决绝,也没有到那种绝望的地步。不过在我小编看来,懿更多的还是心灰意冷,而这也更符合剧情设定,以致于任何事都不足以让她有所动了,两者之间并没有太大的可比性。

而出身卑微的魏嬿婉先是背叛了凌云彻,后又通过种种手段步步高升,最后通过和敬公主之手,成功登临皇贵妃之位。魏嬿婉在剧中完全就是一个反派的角色,论心计和手段在后宫当中可以说是第一人。不过也正是她的出身,才让她对地位和权势有着无比的渴望,一心想要扳倒如懿,而皇贵妃绝不是她的目标。

不过到死魏嬿婉也没能成功登临后位,而身居皇贵妃高位的她,虽然得到了权势和地位,但是她同样也是一无所有,自己膝下的两个儿子纷纷夭折,而仅剩下的女儿也将其当作坏人,不认她这个亲额娘。而因为出身卑微,尽管她位居皇贵妃,但是后宫众人也没有几个看得起她。说起来倒也是挺悲哀的一个人了,到头来还不得善终。

而整部剧,现如今也就剩下最后的四集了,虽然等到了如懿割发断情,但是看点还远远没有结束,现如今众网友也都是等着海兰的复仇了,毕竟魏嬿婉也是时候下线领盒饭了,而这也是最后的看点了。在如懿死后,海兰自然不甘心姐姐就这样白白死去,开始了长达十年的蛰伏就为搜集罪证告发魏嬿婉,王者海兰也是自此再度回归。

最终海兰终于在魏嬿婉50岁生辰前找齐了证据,这个时候震怒的皇帝自然怒不可遏下令处死了魏嬿婉,不过海兰的复仇并不是就此结束了。魏嬿婉是罪魁祸首,而皇上却是压倒如懿最后的稻草,所以在皇上病重的时候,海兰也如前传的甄嬛一样说了三个秘密给他,让其就此被气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