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如懿传》如懿堪称是历史上最悲惨的女人,一生的她都在为了弘历隐忍,可是到头来,也是因为皇上,如懿的下场才极其的悲惨,那么如懿和皇上最后为什么决裂呢?二人彻底决裂的时候,是因为如懿断发忤逆。

剧情中,皇上到了中后期的时候,一直对女人很是着迷,到江南出游的第二次,更是想要宠幸烟花女子,这要是传出去了,对皇室的名声很是不好,如懿势必会阻止的,但是皇上不但不听,还责备如懿。

后来如懿一气之下,将自己的头发剪断,二人从那一刻起彻底的决裂了,青樱与弘历之间的爱情故事,就这样不复存在了,所以寒香见并不是主要原因,毕竟二人感情不和,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要说皇上爱如懿吗?皇上是爱如懿的,但是乾隆对如懿爱的有所保留,爱的很是迟疑,等到如懿死后,乾隆才感觉到如懿的好,可是那个时候,在做一切都已经晚了,毕竟如懿已经不在了,她在的时候,对她不好,不在的时候,对她在好,她都看不见了。

断发后的如懿被皇上再次打入到了冷宫,只有一个人陪在如懿的身边,就是容佩,如懿死前,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容佩与十二阿哥,临死的时候,对容佩说到:我一死,你便可以离开,出去之后,便要好好活着。

但是容佩多年来的风光也是如懿给的,如懿去世后,容佩自然是不会独活的,而在容佩死前,也是给了皇上一样东西,皇上就是看见这样东西,才对如懿的死感到后悔。

容佩将如懿在冷宫的最后一个物件,交给了乾隆,这件物品叫做“青樱红荔图”,是如懿亲手刺绣的,也是如懿为皇上最后做出的一件事,皇上在如懿死之前,连她的面都不想见,后来看到这幅图之后,才后悔莫及。

之后的乾隆一直在追念与如懿当时的美好时光,只有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往往要经历过后才追悔莫及,大猪蹄子的一生属实悲惨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