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许星程母亲的坟前,许瑞安给许星程灌输了他所谓的成功之道,因为许星程在警官学校毕业,所以他要给许星程升职,允许许星程随便挑警察局的职位。段天婴前来跟许星程解释,说明她和罗浮生并没有在一起,可许星程却偏见地认为,是罗浮生在故意挑拨离间,破坏他们的感情。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因误会偏执对段天婴死缠烂打

许星程不相信段天婴会因为简单的朋友留下来,而他一直把段天婴当作自己活下去的信念,可没想到段天婴却跟罗浮生一起欺骗了他,所以他指责段天婴和罗浮生打破了他的信念。段天婴认为,许星程并不是爱自己,只是爱他心中的执念,她并不愿意让许星程这样下去,所以一直劝许星程清醒,可许星程不听段天婴的话,段天婴只好远离许星程。

许星程因为段天婴的话,心中做了一个决定,于是回家告诉许瑞安,他想要当警察局的探长。许瑞安当众宣布,升许星程为探长,让其他警察都议论纷纷的,许星程于是狠决地表示,每一个人都必须对他的话言听计从,否则后果自负。

花店来了一位百合花过敏的客户,因为娜娜卖了百合花给他而过敏,而要找娜娜赔偿五十块大洋。段天婴和飞燕想要上前帮忙,没想到飞燕却被推倒受了伤,这时许星程闯了进来,直接安了个罪名给那个男人,然后将他给逮捕了。段天婴想要替男人求情,怪责许星程滥用职权,没想到许星程却不肯放过段天婴,查了花店所有人的居住证,正好飞燕没有居住证而被他带走了。

飞燕想要留在东江,知道许星程对段天婴很在乎,于是利用这一层关系跟许星程谈合作,想要用段天婴的消息换自己的平安。飞燕被带走之后,又返回了花店,娜娜非常奇怪许星程为何如此轻易放过飞燕,飞燕只好谎称自己是因为提了段天婴,而被许星程给放了。段天婴陪罗浮生出去吃饭,罗浮生看段天婴不会使用刀叉吃牛排,于是跟服务员要了筷子,帮段天婴解围。

段天婴把自己去找许星程,却让许星程受刺激改变了不少的事情,告诉罗浮生,内疚地表示她害罗浮生被许星程更加的误会了。罗浮生并不屑去解释什么,他只在乎段天婴,因此责备段天婴晚上到处打工,他要求段天婴到美高美工作,这样他便可以保护段天婴。段天婴怕罗浮生对她差别对待,不愿意去美高美,在罗浮生的坚持下,她才答应了罗浮生。

许你浮生若梦许星程因误会偏执对段天婴死缠烂打

许星程得知段天婴的住处,特意派了很多警察,在段天婴家附件巡逻。段天婴看到警察到处都是,心里很是疑惑,许星程突然在后面叫住了她,让她以为是罗浮生来了,没想到是许星程。许星程因为段天婴叫他罗浮生,生气地指责段天婴在他离开的这段时间,一直跟罗浮生来往。段天婴跟许星程解释不通,便不想理会许星程,她只说明许星程再以她的名义滥用职权,只好让她离得越来越远。

段天赐因为没有工作,在家里借酒消愁,段天婴想要劝说段天赐,考虑一下他们现在生活紧张的问题,不要在家里一直喝酒,却被段天赐指责她嫌弃家里多了一张嘴。段天婴很气段天赐那样说自己,只能把自己关进房里,不理段天赐。段天婴去了美高美上班,因为当服务员也需要穿得很暴露,她只能跟梦露要求做一些幕后工作,梦露于是让段天婴去打扫卫生。

段天婴进罗浮生的房间打扫,忍不住认真地观察了那里的东西,心里对罗浮生充满了感激。罗浮生突然回来拿东西,把失神的段天婴吓了一大跳,听到罗浮生录了一张她唱戏的黑胶唱片,让段天婴更感激罗浮生。梦露在上台跳舞之前摔伤了腿,而美高美其他人也没办法上场,霜姐本打算找美丽帮忙,却因为兴隆馆的人作祟,所有人都不敢来美高兴,让罗浮生找不到人上台跳舞。

罗浮生在无人用之时,想到了有舞台经验的段天婴,于是让霜姐现场培训,教段天婴跳舞,上台救场。段天婴上台跳得很好,正好被在美高美喝酒的导演看到了,觉得段天婴很有潜力,于是决定让段天婴去演洪澜身边的丫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