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权力的游戏》:我是主角!不,你死了!

今年的艾美奖《权力的游戏》再次成为大热门,第七季结束,龙妈和自己的外甥囧雪羞羞羞,又千里送大龙一条,帮助恶鬼们击垮了唯一的阻碍,第八季不知道马丁老爷子还能怎么编!说起这个作者,还真的是调皮,完全不给演员们涨价的机会,你以为自己是主角?不,你死了!

《权力的游戏》:我是主角!不,你死了!

小编是从第六季的时候才开始追,于是用了一段时间,把第一季到第六季撸了一遍,真的是看的热血澎湃!艾德·史塔克妥妥的主角啊,宝座上的海报彰显了他主角的地位,然后,他就被砍头了,没有什么刀下留人,他就这么干脆的死了!他儿子,北境之王,一路过关斩将,意气风发,一场血色婚礼,自己怀孕的老婆加上老妈,全部牺牲。艾德老婆,也是个主角像,结果也就死在了血色婚礼。

《权力的游戏》:我是主角!不,你死了!

除了主角死掉,老爷子还写死了小编最爱的小玫瑰,那么美,那么有权谋的小玫瑰,就那么死了!而且剧中,你以为是坏蛋的,有可能后面就成了好人,比如兰尼斯特家族中提利昂和詹姆,出场看着都是坏蛋的标配,尤其是詹姆,把可爱的小男孩推下了塔楼。可随着剧情发展,这个詹姆竟然有点正派的感觉,第三季以后几乎完全洗白,不得不说,编剧真是厉害!

《权力的游戏》:我是主角!不,你死了!

如今长城也倒了,异鬼大军也来了,龙妈和外甥也联合了,色后如今成了权利的中心,接下来,还有什么惊喜呢?第八季,你还要多久才能出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