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作为《甄嬛传》的姐妹篇,《如懿传》也是备受关注的,但是令人咋舌的是《如懿传》迟迟没有定档,播出时间是一拖再拖,直到延迟至今才定档。《如懿传》可以说是未播先火的,一直高居微博热门话题,也引出了各种话题的讨论,就是不知到时开播反响会怎样呢?

如懿传定档是真的么怎么回事 如懿传定档什么时候开播消息可靠么

如懿传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了《如懿传》定档了,为了《如懿传》合适定档一事想必很多人都操碎了心,而就在8月16日,好消息传来,电视剧如懿传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如懿传》8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到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如懿传定档是真的么怎么回事 如懿传定档什么时候开播消息可靠么

如懿传

说起这部电视剧的话,自开拍起就是各种话题热议不断,毕竟前作《甄嬛传》的成绩在那里,先是导演换人,然后孙俪退出,于是这部《如懿传》已经完全找不到了曾经的影子,很多网友表示不会再看。之后的时候又爆出了周迅霍建华天价片酬的事情,据说出演这部电视剧片酬都已经破亿,实在是惊呆了无数的网友。

如懿传定档是真的么怎么回事 如懿传定档什么时候开播消息可靠么

如懿传

在《如懿传》定档之后,如此一来八月份将会出现《如懿传》和《延禧攻略》两部同题材大剧对打的场面。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如懿传》是否会上星,但是目前各大卫视的电视剧播出档期已满,古装剧又限额。投资高达3个亿《如懿传》或许会彻底沦为一部网剧,或者先网后台播出。到底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