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三国机密》正在热播,除了主角们,还有一些配角也很出众,其中曹节给了人们不少的印象。大家好奇曹节的历史原型是谁?结局如何?由谁饰演的呢?

曹节历史原型介绍

历史上曹节这个人物是真实存在的,她是曹操的女儿,汉献帝刘协第二任皇后。历史上的建安十八年(213年),曹操将女儿曹宪、曹节、曹华三姐妹同时入宫中,封为夫人。

三国机密:曹节历史原型是谁?曹节扮演者王玉雯资料背景照片

三国机密

建安十九年(214年),并封为贵人。曹操废掉汉献帝第一位皇后伏寿,将她囚禁而死。接着曹操要汉献帝立曹节为皇后,汉献帝只得依从。

也就是说曹节在后来会变成刘平的皇后,而伏寿则是被曹操关了起来关死了,如果电视剧对这一点没有改编的话,曹节将会是陪伴刘平走到最后的人。

当时,曹宪、曹节、曹华,都是无拘无束的孩子,尤其是曹华,天真烂漫,才十三岁,曹操的一个决定,就都把她们送给了汉献帝。

二女儿曹节,建安十八年,即公元213年与姐姐曹宪、妹妹曹华一起嫁给汉献帝,翌年被封为贵人,不久被立为皇后。

汉献帝虽然是个傀儡皇帝,但自幼聪明,颇有男人血性,对于曹操恨之入骨,自然对曹操的女儿也不会有什么好感。

三国机密:曹节历史原型是谁?曹节扮演者王玉雯资料背景照片

倒是曹节毫不介意,既然嫁给了人家刘协,就生是刘家人,死是刘家鬼,忠于汉献帝。不仅帮刘协生下了小孩,随后刘平代替刘协成为汉献帝之后,还对他扶持以及帮助。

对于曹节这个角色,扮演者王玉雯也有自己独特的理解。通过之前放出的海报、剧照以及路透不难看出,王玉雯所演绎的曹节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双面女孩。

有着巾帼不让须眉的潜质,既可以是执剑帅气的将门之女,也可以是端庄袅袅的倾城绝色,这样一个多变而充满层次感的人物也让大家更加的期待此番王玉雯的表现。

《三国机密》圆满杀青,自己也终于完成了又一份的答卷,对此,王玉雯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

三国机密:曹节历史原型是谁?曹节扮演者王玉雯资料背景照片

《三国机密》这个剧组让她获益匪浅:“这个剧组给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虽然我们只相处了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但我真的从各位老师身上学到了很多,他们带给我的一切都是我今后演艺道路上财富。”

《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曹节是王玉雯饰演,王玉雯1997年出生,目前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主演青春言情微电影《数字恋爱》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在《超星星学园》中主演程芝儿。

三国机密:曹节历史原型是谁?曹节扮演者王玉雯资料背景照片

2017年王玉雯在《遇见你真好》中饰演校园女神凌彩彩,该片是王玉雯个人电影处女作。2018年3月27日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剧中饰演曹操之女曹节,是一个能文能武的双面女孩。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