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美好生活》由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和李小冉主演,导演刘进曾拍摄过《白鹿原》,这次和张嘉译是第二次深度合作,所以从开播之初该剧就备受关注,豆瓣评分高达8.0分,这在国产电视剧中实属不易!

可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发展,豆瓣评分却有下降趋势,现在评分已降到7.8分,从目前播出的情况来看,主要有以下三点原因。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透:徐天选择放手回美国 梁晓慧边志军在一起

1、贾小朵配角无意义的戏份过多!作为一个配角,本来戏份可有可无,第9集的戏份却比主角还多!暂且先不说颜值和演技,这个角色的设置给人感觉完全是硬塞上的,如果把她的戏份全部剪掉,貌似对剧情也没有任何问题!

2、主角性格设定有点问题。梁晓慧貌似患有抑郁症(当然是情节需要),但她爹是个躁郁症跟踪狂,小白像个女流氓,徐豆豆像个神经病,刘兰芝像穿越的!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透:徐天选择放手回美国 梁晓慧边志军在一起

3、故事发展过程太过压抑。总给人憋着一口气的感觉,故事是好故事,演员也都是好演员,这都是毋庸置疑的,可拍出来的主线给人感觉好压抑,配角的支线又有些凌乱,不认真看的话都不知道到底想表达什么!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是完全否定该剧,就算冲着张嘉译和李小冉也会一直追剧下去,只是关于剧情提出一些个人的想法与大家交流,希望今后的国产电视剧能够越做越好!

再来看看结局!

现在随着电视剧《美好生活》的热播,更多的相关话题在网上流传,近日越来越多网友开始猜测这部剧的结局很可能是梁晓慧(李小冉扮演)和边志军在一起了,而我们的二叔徐天(张嘉译扮演)选择放手,回美国了,假如真是这样的结局,那岂不是扎了好多网友的心么?感觉应该会有很多网友心疼的!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透:徐天选择放手回美国 梁晓慧边志军在一起

其实网友们这样猜测也不是一点根据都没有的,首先边志军和梁晓慧(李小冉扮演)在性格上很是互补,一个自信阳光,一个忧郁文静。在一个就是假如这两个人在一起了,梁晓慧就再也不用纠结是爱徐天(张嘉译扮演)还是胡小光的心的这个问题了!还有就是徐天和梁晓慧(李小冉扮演)之间始终都存在这胡小光的心这个坎。更有网友说结局梁晓慧和边志军确实在一起了,有点失落。

美好生活大结局剧透:徐天选择放手回美国 梁晓慧边志军在一起

就目前的剧情来说应该还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大结局究竟如何还要根据后面的剧情发展来说,毕竟现在边志军还没表现出喜欢梁晓慧呢!大家对网友的猜测都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专家期待6G技术为工业生产带来变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