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烈火如歌》正在热播,该剧自宣传阶段就受到了许多粉丝的欢迎,在官方宣布热播为女主角后,立即吸引了许多热巴粉丝的关注,该剧是改编自明晓溪的同名小说,自开播后,就有着极其恐怖的人气和视频点击量,粉丝们都对迪丽热巴和周渝民的这对cp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剧中,品花楼的各个花魁们让观众们都眼前一亮,而银雪在品花楼后就默默地开始保护烈如歌,相比战枫对如歌的不管不顾,银雪可以说是一个超级大暖男了,可以说银雪对如歌的情感,就算失去了他的生命也要保护她,在最新的剧情中银雪竟然为了如歌去救玉自寒,不惜耗损自己的功力,并且暗夜罗还趁机偷袭,许多网友看到这都十分的担心,那么剧中银雪真的死了吗?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烈火如歌银雪结局真的死了吗? 银雪为了如歌救玉自寒遭偷袭

《烈火如歌》

银雪为如歌求玉自寒

在昨晚更新的剧集中,银雪深知若救治玉自寒,自己必将耗损毕生功力修为,但因不忍看到烈如歌担心焦虑模样,银雪甘愿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求能与如歌回到平安镇过几日简单生活。

银雪消逝的剧情如期而至,如此虐心的剧情赚足了观众的眼泪,也引发新一轮追剧热潮。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