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这部电视剧自播出之后就好评不断,在剧情里易连恺和秦桑是一对夫妻,但是两人却相爱相杀,当然这也是本剧最大的看点之一了。因此网友就好奇了竟然结婚了,为什么两人还会这样呢?为什么秦桑会嫁给易连恺?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那个年代,便是迷雾,易连恺用自己爱的方式为秦桑筑起的便是围城。

若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如秦桑与易连恺的初见,年少懵懂;又如潘健迟对秦桑的初见,青春涌动。可这之后种种,错乱也好,算计也罢,时间流逝之下,不过越陷越深而已。

当秦桑看到那一条手帕,她便应该恍悟,她于易连恺而言,是深藏于心的爱,从小时候的初见便埋在了他心,之后种种,不过是挣扎,是爱而不得,而他最终也愿为她放弃一切,是成全,是爱得深沉。

当易连恺为了让秦桑走,说出那些狠心的话,哪怕秦桑会怨他恨他,他也只希望她好便可。他狠心褪下秦桑手上的玉镯,摔碎,他终于在她眼底看到了哀伤,不舍,挣扎。那一刻的狠心,是想让秦桑远离祸乱,远离他,也更是想要一个答案,一个证实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