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一部叫做《迷雾Misty》的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席卷了整个朋友圈,而且豆瓣也评分高达9.3,不得不说是2018年的一部爆款韩剧。

该剧讲述被认为是杀人事件嫌疑人的韩国顶尖主播高惠兰(金南珠饰)和她的律师丈夫姜泰旭(池珍熙饰)所相信爱情真谛的激情爱情悬疑片。

超能的剧情

职场、权术、阴谋、悬疑、出轨、凶杀……能够把这么多元素融入一部剧中,这需要多么强大的演技和多么强劲的节奏。

不得不说,这部剧做到了,从情节到情绪一路飙升,刺激到炸裂!

韩剧《迷雾》 高慧兰秘密是什么? 幕后黑手终曝光!

韩剧《迷雾》 高慧兰秘密是什么? 幕后黑手终曝光!

女主作为当红主播,却被卷入了一场谋杀之中。本剧从一场车祸开始,采取倒叙的方式,让“迷雾”层层铺开:

男二究竟是谁杀?

是自杀嫁祸女主?

还是因为出轨被老婆情杀?

当这些矛头都直指女主,她该如何摆脱嫌疑,收服这群贱人?而女主,作为光鲜亮丽的当红主持人,其实腹背受敌。

韩剧《迷雾》 高慧兰秘密是什么? 幕后黑手终曝光!

在家庭中,夫妻关系势同水火,越来越形同陌路的丈夫;还有不肯承认她的公公和不待见她的婆婆……

在职场上,有想抢走她饭碗的后辈新人女主播;有冷嘲热讽、混得不如她的前辈;还有想让新人顶替她的上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