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和平饭店》已临近结局,可是随之而来的是剧情逻辑的混乱,感觉像导演掌握不住全局的意味,比如,为什么要将密函送到和平饭店,野间不能腾出点儿空回去一趟?搞的窦仕骁像是个,每次错乱都太刻意了,刻意给陈佳影和王大顶制造返回局面的机会。一个爱老婆家人的男人不会是坏的。

《和平饭店》临近大结局剧情逻辑混乱?不过这一细节刻画还不错!

老犹太说自己算的是赌博概率不是研究核物理,结果野间给他出了红白球的概率题让他算概率,算对了说明他真的只是算概率不是研究物理。问题是,人家一个核物理专家还没点数学底子?鬼子出的概率题在物理学家面前难道不是小儿科吗?

《和平饭店》临近大结局剧情逻辑混乱?不过这一细节刻画还不错!

看了前三集,觉得很有意思,可以一追,然而中后期发现整部剧又被毁了。主角的演技基本在线的,陈数自然不用多说,雷佳音的土匪也是活灵活现的,李光洁的警长从头憋屈到尾也是太难为他了。其它演员也是很好的完成了导演和编剧的任务。

《和平饭店》临近大结局剧情逻辑混乱?不过这一细节刻画还不错!

故事本身是经典的暴风雪山庄模式,然而由于国内电视剧的需要,情节被拉长了,变得拖泥带水。也许改成日剧,11集,一季结束会让情节紧凑点。黑瞎子岭这条线的引入是很大的一个败笔,导致原有的谍战气氛被削弱。虽然唐凌的牺牲是为了让陈佳影破釜沉舟,但其实是和原有人物的开篇大智慧的铺垫有出入的。其它的就不说了,《和平饭店》这部剧整体评分应该在7.5左右。

《和平饭店》临近大结局剧情逻辑混乱?不过这一细节刻画还不错!

不过这部剧还是有一些细节做的很好的,就像被掉包的密函一样,乍一想,就算王大顶换了身份密函,像证明身份这样的重要电报,可能还会有二次加密,决不可能是明码。王大顶怎么伪造?其实密函就是被王大顶他们用普通纸抄了一遍,放进去了,内容是真的,但野间发现纸是假的,就不再相信真的内容了,以为都是假的,这样给陈佳影留有一丝生机。熊金斗和王大顶这些人都是盗亦有道吧。当遇到欺凌、列强的时候很多人还是很有血性的,算是正义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牙买加官员称计划在2025年脱离英联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