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最近在网络上有一位很红的美国小姐姐,在新剧《天赋异禀》中饰演北极星,超酷的造型征服了无数的观众,让人不禁怀疑她是否真的是变种人,戏里戏外好像自带特异功能的光环,让人眼前一亮。

北极星小姐姐真的火了,戏外也美到爆!

北极星小姐姐叫Emma Dumont(艾玛·杜蒙),是一个90后,现实生活中也拥有很多才华,从三岁开始学习芭蕾舞,进行专业舞蹈训练,相继开始学习小提琴,出演喜剧和电视剧,长大后的她成为了模特,拍各种的时尚杂志,如今演过各种影视作品,在现实生活中这位北极星小姐姐也可谓“天赋异禀”,由于接连出演多部电视剧而被发现,近日演的《x战警:天赐》中形象可谓深入人心,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已被圈粉无数。

北极星小姐姐真的火了,戏外也美到爆!

如今被刷爆朋友圈的北极星,剧中的造型是绿色的头发,用来表现被掩盖的超能力,北极星饰演万磁王的女儿,拥有和父亲相似的超能力,能够利用超能力控制地球的磁场,并且可以飞行,之前洗头的时候头发的颜色掉,但是超能力出现的时候,头发就会变绿,为了掩盖不同寻常的发色,她将自己的头发染成了黑色,入狱的她被强制洗掉了头发上的黑色,因此被人们看成了怪物,都用异样的眼神看她。

北极星小姐姐真的火了,戏外也美到爆!

在全部剧情中,北极星从开始就以一个变种人的身份从监狱中逃脱,再被逮捕的过程中,使用了自己的超能力,因为变种人的基因是突变的,所以变种人联盟建立就会要将遇难后的变种人能够获得安全,而作为可以控制磁场的北极星,她试图通过自己的超能力来拯救变种人的命运,北极星在全剧中的形象十分突出,一头绿发贯穿始终,形象深入人心。

北极星小姐姐真的火了,戏外也美到爆!

北极星是漫威旗下角色,拥有飞行和控制磁场的能力,这一形象被艾玛·杜蒙表演的淋漓尽致,她以独特的气质捕获了万千观众的心,最近北极星小姐姐也开始在国内吸粉,目前已经刷爆了朋友圈,可以看出这一帅气的形象已经是深得人心了,北极星小姐姐不仅气质非凡,长相也非常性感,在广大观众心中留下了完美女神的形象,相信未来这位拥有极高才华的北极星小姐姐在演艺事业能够有更好的发展,也会为观众带来更多帅气并且深入人心的形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