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和平饭店第35集剧情预告

和平饭店第35集什么时候更新在哪看?裴秋成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电视剧和平饭店最新一集中王大顶摆脱已收到抓捕令的便衣,到达羁押地点时却发现大当家与刘金花被制服。陈佳影和王大顶的内外配合瞬间变局!陈佳影依旧紧咬住自己和王大顶“为了满洲大计的苦心”,因为她坚信王大顶可以成功。

裴秋成身份秘密揭开

陆戴玲制服了王大顶以后,终于拿回自己的身份函,在离开的路上她打开自己的身份函发现上面画的是一头猪,她气急败坏拿着手枪重回破庙,王大顶踢掉了陆戴玲的枪支,开始与她决一死战。

刘金花匆匆忙忙按照王大顶告诉自己的号码拨通了幽灵电话,她让地下党同志去天津准备迎接来自东北的飞机。

在和平饭店的打斗中,众人惊讶地发现,一向默默无闻的裴秋成竟然会说日语,他究竟是什么身份,窦仕骁慌了阵脚。

和平饭店第35集什么时候更新在哪看?裴秋成真正的身份是什么

和平饭店第35集什么时候更新

和平饭店第35集将于2081年2月13日星期三在爱奇艺播出。

幽默悬疑谍战大剧《和平饭店》本周将正式收官,该剧不仅汇聚了“金牌导演”李骏、“鬼才编剧”张莱等资深制作班底,还有陈数、雷佳音和李光洁三位当红实力派演员互飙精彩对手戏,黄金幕后阵容和高人气戏骨的组合,使得该剧从开播以来就保持着极高的热度和话题,目前网络累积播放量已轻松飚破17亿,口碑更是一路坚挺,吸引众多观众充当“自来水”扩散好评,不少业内知名人士也主动发声力荐。近日随着剧情临近大结局,胶卷案、政治献金案、核物理专家三个大案越发错综复杂,直抵大结局最高潮,令人不禁感叹“好大一盘棋”。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