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韩剧《花游记》由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弘基、张光、尹宝拉等人联合主演,这部韩剧其实是真的非常的有意思,在刚刚播出的时候是真的遇到了非常的多的状况,其中的一个是放送事故,还有一个则是工作人员的受伤,之后则是沙悟净的饰演者居然是出车祸了,这样的连环不断的状况,令这部韩剧是真的播出了很多的波折,想要好好的播出是真的很艰难的吧!这州能够不能够更新也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吧!不过还是来说说说剧情吧!富子因为是被杀,机缘巧合中复活了,可是对于自己的记忆是真的不清楚的吧!那么富子为什么要去参加选秀呢?难道是对于自己的被杀经历有关系吗?

热播韩剧《花游记》富子被谁杀了凶手是谁?富子为什么要参加选秀

在最近播出的一个剧情中是真的有着很多的令人无法想象的事情,三藏因为想要召唤出孙悟空,没有想到的是被孙悟空凑巧的救活了被杀害要埋掉的富子,富子因为三藏的血变成了一个僵尸,这样的僵尸是没有任何的自己的意识,只有一种对于血的渴望,要不是因为富子,孙悟空和三藏也是不会走的这样相近的吧!所以之后在这样的一个群体中剧出现了一个新的角色就是富子,那么富子因为三藏的血活了,可是之后的富子则是变得和正常的人是一样,还偶遇了杀死自己的凶手,虽然是很清楚,但是没有任何的关于自己被杀的记忆,令猪八戒是很痛心富子就这样的死去!

虽然是在刚开始的时候是真的觉得富子的身上的臭味是很大,毕竟是尸体,没有了灵魂!所以才会有这样发的一种境遇,一直是被牛魔王和孙悟空嫌弃,不是被装进冰箱中,就是开着什么香薰,这样的一种情景令富子可以说在家中是没有任何的一些地位的吧!不过富子在看到一些人的时候是真的想起了一些事情,只是觉得和自己的死有关,之后的富子也是被说要什么选秀,在猪八戒的帮助下富子是真的成功的进入了选秀,可是即使是真的见到了,也是不会轻易的就解决的吧!那么将会出现什么阴谋呢?还是继续观看吧!富子这个新增的角色其实令牛魔王做出了这样的惨淡的决定,也是不一般!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