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放开那只魔兽》分集剧情 VIP第9-13集大结局完整剧情分享(5)

第13集

宫小略在排练前用心打磨出了魔礐石,在与蔺子墨排练时,两个人说着台词,眼前的场景与在魔礐世界里最后的场景不断交替出现,就在此时,魔礐石发光了,两人想起了前生的事,原来宫小略就是乌布海尔,而子墨就是公主。就在这时,魔礐石被抢走了,子墨瞬间明白了学校新来的保安其实就是自己的父王魔兽王。在子墨找到魔兽王后,发现劫亥的封印被解除了,几人开始了一场较量,宫小略也赶来帮忙,最后劫亥再次被封印,而飞雪为了救子墨身负重伤,被魔兽王送回到了魔礐世界,随后魔兽王也回去了。平行通道即将关闭,子墨和宫小略决定留在人类世界,开始他们的新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