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胡歌戏中的遭遇亦是牵动众多迷妹的心,在最新的剧情里,万茜饰演的熊青春离他而去,而一直亲如兄弟的惠成功也决定辞职,可谓腹背受敌。11月21日,惠成功的饰演者徐阁接受红网娱乐采访,他提前剧透称后期与胡歌饰演的郑秋冬还有交集,并对其伸出援手。

猎场惠成功大结局好吗 惠成功有没有黑化

­ 私下:胡歌是个很活泼的哥哥

­ 在胡歌扮演的郑秋冬最落魄时毅然与其为伍,徐阁饰演的惠成功成了其最贴心的下属,因为拮据,两个角色基本是同吃同住同创业。徐阁直言,私下昵称胡歌为"哥哥",一方面是其总会分享经验,另一方面是很亲和没有压力。

­ "他在片场属于比较活泼的,我因为资历不够会很紧张,经常会搬着椅子到角落里准备戏。但哥哥很照顾我们,会请我们吃午饭,也会给我们说一些他拍戏的经验和故事,还帮我们分析角色,商量一起怎么对戏,真的感觉就是个哥哥。"徐阁说,不仅有贴心的一面,胡歌也有顽皮的时候:"我们录制《天天向上》,我站在一个板子上吊威亚,突然有人从后面拉我,我吓了一跳。第一反应这就是胡歌,因为没有别人会这样。"

猎场惠成功大结局好吗 惠成功有没有黑化

­ 表演:戏里戏外都在学习

­ 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班科班毕业,徐阁和胡歌、万茜等演员的对手戏相当多,而惠成功这个角色也将从懵懂无知变成后来尤为成功的老总。对于网友们争议这个人物名太直白,徐阁说这就是导演的心思:"这个任务就是很想成功的,而且他其实一直都在学习郑秋冬、熊青春他们的优点,他一直都在学习是最大的职场优势,给我的触动很大。"

­ 为了演好这个从小跟班到精英猎头的转变,徐阁还特意到北京的不少猎头公司学习:"我去公司是全球五大猎头公司之一,工作人员教了我很多专业知识。"他笑言,不少专业猎头的经验——人才最佳跳槽时间是进入一个企业后的三到五年,而惠成功的频繁跳槽只是现象级的个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