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话说,马云一直有个电影梦,在李连杰的帮助下,马云爸爸如今终于实现了,而且还是主演!主演就算了,看看配角演员名单,你肯定会吃惊!!而且导演也是让人惊讶,不是冯小刚、不是张艺谋,而是出过轨的文章。马云主演的这部电影叫做《攻守道》。

攻守道李连杰助力马云主演双十一上映 导演是谁演员表名单

自从《攻守道》这部电影的消息爆出来之后,就引起了网络上众多网友的讨论。毕竟这么一部有着十几位功夫明星一起参演的电影,在整个的国产电影中是从来没有过的,而且还都是国内真正的大牌功夫明星。

攻守道李连杰助力马云主演双十一上映 导演是谁演员表名单

不过这部电影除了众多的功夫明星让人比较意外,还有一件比较让人意外的,那就是这部电影的导演了。从如今这部电影透露的消息我们都知道《功守道》将是由文章导演的。虽然从透露出的消息我们知道《功守道》这部电影并没有像常规的电影一样一个半小时,但是也是有着20分钟的时间的,想要真正的拍好也是不容易的。

攻守道李连杰助力马云主演双十一上映 导演是谁演员表名单

而对于文章大家更多的印象应该就是演员了,在文章和姚笛的事件之前,文章在国内的众多青年演员中绝对是比较出色的一个。不过在出轨的事件爆发之后,文章的整个事业也是基本都是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

这么多年以来几乎都是处在停工的状态,要说复出也就是前段时间自导自演的电视剧《剃刀边缘》了。这样状态的文章凭什么来执导电影《攻守道》?

在很多人看来,文章这样的实力还不足以担任《功守道》这部电影的导演的。而后有人猜测文章之所以能够担任导演,就是因为李连杰的关系。在网络上很多人都在传文章是李连杰的干儿子,所以这一次作为监制的李连杰应该也会不遗余力的帮助文章获得了这次机会了。

攻守道李连杰助力马云主演双十一上映 导演是谁演员表名单

但是最近李连杰在就《功守道》这部电影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当时马总想要拍这部电影,但是却没有任何的主题和类型。所以李连杰当时就找了十个编剧写,但是没有让马总满意。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