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奇怪!最近身边的人怎么都在看警匪悬疑片?而且还都是国产剧?

《白夜追凶》潘粤明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三角?

对于有这样疑问的你,小编只能说一句

你!OUT啦!

阳谋的背后是阴谋,而阴谋的背后可能藏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悬疑片总是用它独特的魅力吸引观众,总是以它的神秘色彩将人们的神经一步步带入,一旦开了头便使人欲罢不能,总想随着编剧的脑洞探探最后的结果。

《白夜追凶》潘粤明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三角?

而令人有些惊奇的是,警匪悬疑题材向来被韩美剧承包,从以往来看,这一题材并不是国产剧所擅长的,但在今年九月,已经发展成了国产剧的天下!

赶上这波热潮的,来看看下面有没有你关注的点,没赶上这波热潮也别怕,快跟小编上车,看看这波热潮里到底都有些啥,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

《白夜追凶》潘粤明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三角?

究竟谁是卧底——《使徒行者2》

该剧由苗侨伟、陈豪、宣萱、周柏豪、黄翠如、陈嘉俊等主演。讲述了刑警卓凯(苗侨伟饰)在前往泰国曼谷打击毒枭时,一场爆炸令其手下卧底全部葬身火海。同时,其好友兼CIB督察黎瑞权(张兆辉饰)原因不明地被杀害,为了还原瑞权之死的真相,卓凯与淑梅开始寻找卧底的工作。

而在此过程中卓sir却又更深入的发现了犯罪世界的另一面——警队接连发生高层警官被杀事件。一方面布下天罗地网,一方面又有人不断被列入必杀名单,真正的卧底游戏才刚刚开始。

《白夜追凶》潘粤明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三角?

兴奋指数:4颗星

看点一:昔日俊美“杨康”竟变身男神刑警?

你猜的没有错!《使徒行者2》中的身手非凡,潇洒帅气的魅力刑警卓sir饰演者苗侨伟正是1983年《射雕英雄传》中风流倜傥的金国小王子“杨康”!

《白夜追凶》潘粤明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三角?

《射雕英雄传》自当年首版播出以来被翻拍过数次,一直被模仿却从未被超越,当年苗侨伟以出众的演技将“杨康”的聪明机智,卓绝气质演绎的淋漓尽致,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而时隔三十多年后,苗侨伟以正气刑警的形象在此霸屏,让网友直呼惊叹!

《白夜追凶》潘粤明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三角?

想来今年已经59岁的他在荧幕中仍然儒雅谦和,帅气有型,虽添些许皱纹却更显熟男魅力,还是圈了很多小迷妹的关注呢!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按耐不住了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4方面17项措施 AEO将给外贸企业带来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