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4、吴聘

《那年花开月正圆》谁最爱孙俪?看到最后一个都服了

吴聘"宠妻狂魔”人尽皆知,不学规矩就不学,想出去逛就出去逛,气着自己的爸妈也不迁怒孙俪,想吃什么买什么,自己明媒正娶的媳妇,光明正大的可劲宠。

5、沈星移

《那年花开月正圆》谁最爱孙俪?看到最后一个都服了

多次救孙俪于危难,临死之前深情表白,据说之后剧中沈星移还有几个表白的高潮,孙俪每每动心都被两家的仇与吴聘的死之中克制自己,不知这份克制能否坚持到最后,最后两个人能否在一起呢?

6、邓超

《那年花开月正圆》谁最爱孙俪?看到最后一个都服了

最爱孙俪的当属邓超啦,都说孙俪结婚后,跟邓超学的越来越逗比了,两个人在岁月的雕琢中也变得越来越像,好的爱情,就是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而这更好的自己中,镶嵌着最爱之人的影子。两个人就是一副花好月圆、岁月静好的模样,祝孙俪娘娘越走越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