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那年花开月正圆》已播出了大半,剧里的孙俪虽然是个寡妇,可依旧炙手可热,引得很多优质男人竞折腰,那么,到底谁最爱我们的娘娘孙俪呢?

1、图尔丹

《那年花开月正圆》谁最爱孙俪?看到最后一个都服了

从当初扬言杀了孙俪,到最后愿意花大价钱迎娶孙俪,不惜与好兄弟反目,爱孙俪爱的真是无法自拔,连兄弟情义都不顾了。

2、王世均

《那年花开月正圆》谁最爱孙俪?看到最后一个都服了

从孙俪进学徒房,不拘一格的天赋就让王世均眼前一亮,从孙俪跳上嫁给吴聘的轿子那失落的眼神,再到害了孙俪被沉塘的断指之心,最终成为周莹的左膀右臂,为孙俪事事考量,处处掂量,不知能否把暗恋进行到底。

3、赵白石

《那年花开月正圆》谁最爱孙俪?看到最后一个都服了

从开始教育孙俪行为不端的迂腐,到不知不觉爱上孙俪,对孙俪的形象从胆大妄为到令人敬佩,再到忍而不舍,赵白石对孙俪的感情可谓大反转,且步步情深,以至于最后漪妹妹因嫉妒而黑化,都足见赵大人对孙俪的感情隐忍却众人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