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昨日《使徒行者2》正式开播,这是既《使徒行者1》和电影版《使徒行者》之后又是经典港式警匪卧底片儿。平台推出会员一口气看十集的福利,也是满足了广大港剧爱好者,可是十集下来剧情还是紧凑,卧底也同样精彩,可是就是感叹演员配置啊~!

第一部的配置是这样的:

《使徒行者2》的演员阵容和第一部相比,差的不止林峯和佘诗曼啊

男主林峯,女主佘诗曼,这两位都是无可厚非的TVB一哥一姐,而就连配戏的陈敏之,沈震轩,江美仪,也都是名声在外的一打一的主角配置。苗侨伟和欢喜哥的地位,自然不必说,好在第二部中他们依旧是大佬。前段时间拍戏手上的梁唯烈,邓健泓以及经常演警花的梁靖琪,对于爱好TVB剧的观众来说都不陌生,所以说第一部可谓大牌和实力云集的演员阵容。而第二部呢,好像人员配置就差了点呢:

《使徒行者2》的演员阵容和第一部相比,差的不止林峯和佘诗曼啊

不知道这份职员表是按什么排的,苗侨伟占据第一位的话,意思是没有男主角了?萱萱和陈豪虽然名气不输林峯和佘诗曼,但是人气上恐怕还是后者更高。萱萱好久也没有演这类电视,倒还是有点儿期待!

而之后的不论是周柏豪还是袁伟豪,知名度似乎小的多。就连阅港片无数的小编来说,对他们都不是很熟悉呢!黄翠如和麦明诗小编去查查了百度也知道了他们的简历,而在此之前真是一部他们的片子都没有看过,恐怕很多观众也有这样的体会吧!张兆辉和邓梓峰作为“老牌”艺人,观众缘当然也是有的!

《使徒行者2》的演员阵容和第一部相比,差的不止林峯和佘诗曼啊

以及还有海报,第一部的海报设计的可谓是勾心斗角,尔虞我诈,观众一下子就能进入剧情猜想内幕。而这一版的海报就简单了许多,其中陈豪长发那个,真是有点儿不知道如何评论。

《使徒行者2》的演员阵容和第一部相比,差的不止林峯和佘诗曼啊

总之,就单单演员阵容这一part,似乎第二部有点儿逊了,怪不得网友起哄“没有钉姐和爆seed的《使徒行者》,还能看吗?当然演员归演员,剧本和剧情才是电视剧的灵魂所在,而港片的警匪一贯没有让我们失望,所以小编还是要追的,你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