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周冬雨张一山微博没有互关吗

最近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已经大结局了,虽然这部剧秋水被很多人吐槽太扎,但那毕竟是戏中的角色。戏外周冬雨和张一山的互动还是很友爱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周冬雨和张一山合作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前几天收官了,这部戏让两人的关系也越来越好,张一山更是直呼周冬雨小冬冬,看来两人私底下的关系非常不错。9月6日晚,周冬雨在微博喊话张一山,称:“春风都刮完了 咱俩什么时候关注一下?”还特意艾特张一山。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周冬雨喊话张一山微博互关

而张一山也抢占沙发秒回,俏皮的称:“秋风都刮起来了。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儿吧!”网友被两人微博逗乐,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哈求互关第一次高调的发微博。”“哇,搞事情啊!”“春风都刮完了,还关注啥呀!”

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因为直率纯粹、不多加掩饰的个性,周冬雨曾被圈内人亲切地称为“冬叔”。但她过于直来直去的说话方式也曾令其颇受质疑,因此在面对媒体之前,经纪人总会在她耳边悄悄嘱咐。但这样看似“世故”的小伪装,却在每次与张一山“合体”出现时轻易地一秒钟“破功”。张一山作为性格中自带“损”和“幽默”细胞的北京老爷们儿,没有一点嘴皮子功夫的人很难说得过他。

青春爱情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中,张一山饰演的秋水和周冬雨饰演的肖红,就是这样一副“相爱相杀”的架势,第一次见面秋水就叫肖红“二缺”,肖红回了秋水一个“二百五”。这种两人“一见面就互怼”的关系一直延续到戏外,两个90后“小嘴炮”棋逢对手,以张一山的话来说,“不怼就难受”。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周冬雨喊话张一山微博互关

张一山:私下我管她叫冬雨。

周冬雨:我管他叫张老师,剧组都叫他老师。我对张老师第一印象,帅就不用说了,当时看了《余罪》觉得蛮好看的,两季我都是一集一集看完的。私下他也说每部作品都有他自己的影子。

张一山:其实我俩第一印象都不是在《春风十里,不如你》这部戏,之前也见过,但是没有太深的接触。她看起来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但合作以后,能发现还是很细心的,跟她平常状态不太一样。

周冬雨:嗯,他拍戏的时候会跟导演一直讨论,我就是默默在旁边听的那个。

周冬雨:说得很对。

张一山:嘿,你这话说得就有点……

周冬雨:这次拍戏,我俩就是在好朋友的基础上变成了好哥们儿。

张一山:都说我总喜欢怼周冬雨,真的,我俩也分析过这事儿,就不知道为什么,一见着就怼来怼去的。不怼她吧,我就心里难受。

周冬雨:我也难受,特别难受,都挠心(踹了张一山一脚)。

周冬雨演过哪些电视剧电影2017

春风十里不如你大结局周冬雨张一山互怼 周冬雨喊话张一山微博互关

2017年1月4日,其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首播,周冬雨在剧中饰演阳光坚强的刘欣桐 ;1月10日,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娱乐盛典度最具爆发力女明星奖项 ;1月16日,获得微博之夜年度盛典年度最美表演和年度最受关注演员两个奖项 ;4月13日,武侠魔幻片《武林怪兽》开机拍摄 ;随后,与张孝全合作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指甲刀人魔》上映,她在片中饰演以指甲刀为食的特殊人类嘉怡 ;4月27日,主演由陈可辛监制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全国公映,而周冬雨则在该片中饰演创意厨师顾胜男,该电影中国内地票房超2亿 ;6月10日,以补位歌手的身份加盟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节目《跨界歌王第二季》 ;6月18日,获得第二届微博电影之夜Queen ;7月20日,凭借金马影后入围福布斯中国公布的年度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7月21日,其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在优酷首播,同时该剧也于8月28日晚登录山东卫视精英剧场卫视首播 。周冬雨在剧中饰演随遇而安又天性自由的小红,并与张一山合唱片头曲《如果我爱你》 ;7月22日,以合伙人的身份加盟湖南卫视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并演唱主题曲《中餐厅》特别版 ;12月15日,主演由徐克担任监制与编剧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上映 。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