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要说娱乐圈最大咖的女星,想必章子怡必然算其中之一。只合作知名大导演,闯过好莱坞,从不出演电视剧,人送称号“国际章”!

胡歌章子怡主演帝凰业,章子怡要求必须用汪峰的歌!

然而章子怡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家庭的分担,目前电影的合作可谓也是越来越少,不过据说张艺谋导演曾经和章子怡说过,不要接拍电视剧才是自己事业长红的要诀。所以章子怡一直坚持至今。

但是目前事业开始走下滑趋势的章子怡还会继续这样的坚守吗?

最近有知情人爆料,章子怡目前正在准备一步电视剧,之前的《帝王业》。不过如今据说已经改名为《帝凰业》了。要说和章子怡合作搭档的男一号想必也一定是演技担当的。如今当红的基本都是小鲜肉了,和章子怡恐怕不搭。也有很多男星知道章子怡之后拒绝合作,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但是很多人可能也心知肚明。

胡歌章子怡主演帝凰业,章子怡要求必须用汪峰的歌!

不过近日有人爆料与国际影会章子怡合作的男演员目前暂定为胡歌,想必很多人听到了是胡歌之后也一定是很期待,颜值与演技并存的想必非胡歌莫属了吧。不过目前还需要待章子怡同意才可以确定人选。

胡歌章子怡主演帝凰业,章子怡要求必须用汪峰的歌!

有工作人员透露章子怡的老公汪峰希望自己的妻子章子怡电视剧首秀能够完美收官,希望男演员一定是要口碑好流量高,并且最重要的是演技在线。很多网友发声,这说的就是胡歌!

不过据传章子怡接这个合作是有个前提要求的,那就是必须要用自己老公汪峰的歌作为主题曲。果然是天后呢,接一部剧就连自己的老公的事都给处理了!

胡歌章子怡主演帝凰业,章子怡要求必须用汪峰的歌!

不过不管之前地位有多高,在合作作品的时候都应该以信任的姿态去和别人合作,您觉得呢,国际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