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跟上周一样,HBO又在《权力的游戏》正剧的末尾放出了下一集的预告。第四集标题叫The Spoils of War(战争的战利品),而在前三集中已经迎来了三场战争: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预告 二丫终回临冬城

攸伦·葛雷乔伊夜袭阿莎·葛雷乔伊、无垢者巧取凯岩城、詹姆·兰尼斯特夺下高庭。从目前的局势来看,瑟曦处于有利位置,而原看似稳操胜券的龙女却陷入泥潭。

为此,龙女看起来要跟琼恩·雪诺结盟了--即便后者不愿意对她俯首称臣。“我所有的盟友都没了,我在输,”她跟这位北境之王说道。

另外,这位女王似乎已经受不了节节败退,“受够了这些聪明的计划。”莫非龙女要带着三条巨龙自己出征了?

而瑟曦这边似乎要和铁金库联手,并且还将从高庭那里得到大量的财富。“此刻,我唯一要投资的就是重新建立起对这个大陆、对生活在上面的每个人的控制。”

《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四集预告 二丫终回临冬城

此外,原本打算前往君临城手刃瑟曦的二丫终于回到了临冬城,而幸存下来的席恩等人也回到了龙石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