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王妃》播出过半,只剩下八集的剧情还未展开。小说的剧情线一路从曲檀儿在曲府受委屈飙升到墨连城和曲檀儿生死不离舍命相救,这剧情进展神速的只想和导演说一句,您也是蛮拼的。整部电视剧以曲小檀穿越为主剧情,你以为整个故事的宏图就局限于整个东岳大陆了?当然,不可能。隐藏的伏笔你看出来了么?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故事的开头仿佛只是场普通的穿越。古床、曲小檀、曲檀儿,万年不变的简单穿越套路,甚至让人想起了穿越时空的爱恋,但是和一般穿越套路不同的是,一个身体两个灵魂。两个灵魂爱着不同的人,这套路怎么看怎么揪心。还好没有出现两派的粉丝说掐起来一定要谁消失,大家都很团结的希望曲檀儿这个原装小姐归西。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后来剧集中出现了黑红袍两个怪人,化妆妖艳的眼线,一身杀马特的贵族气息。与东岳大陆的人风格迥异,就仿佛天外来客。他们也和小檀的穿越脱不了干系,甚至还在试图找到小檀并且杀了他。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爱,甚至拿到了太上皇给予他的帝令,拥有号令三军之能。看似是保护却也给墨连城带来了极大的危险。与其这样倒不如早立这个皇孙为太子,入住东宫受到最好的保护。但是太上皇为何没有这么做?反而独留这个孙子在危险之中自己游历去了呢?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曲小檀被推入水后,一个胖胖的老神仙前来救急,为了就曲檀儿,老神仙为墨连城和曲小檀签下生死契。后来墨连城娶了赵轻云时,曲小檀心中郁卒,镜心提及这个老神仙与那木床有关。曲小檀马不停蹄的赶过去原本是想找到回到现代的方法,哪知那老头子却交给自己一支离魂箫和一个奇怪的曲谱。此萧吹出的并不是武侠小说上的音攻套路,竟然是玄幻小说中经常出现的灵气。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在墨连城为曲小檀中箭后,老神仙赶过来想为曲小檀解了生死契。在曲小檀的坚持之下,老神仙只好替墨连城疗伤,却发现墨连城经脉与常人不同。需要依靠灵气才能生存,但是东岳大陆灵气稀薄,墨连城已经是命数将尽。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但这些两人并不知情。后来曲小檀还是从旁人口中得知,在先皇的书信中有提及到墨连城只能活过25岁,此时的墨连城已经是23岁离剩下的日子不过两年的时间。曲小檀心中郁结,但是任如何高明的太医也没有查到墨连城身体有任何的异样。

双世宠妃太后恋孙癖墨连城活不过25岁 曲小檀误入玄幻大陆

老神仙说东岳大陆灵气不够自然是需要一处灵气充沛的地方。先皇信件中有提及,墨连城必须25岁有子嗣,孩子必须交到宫中养护。按照太后的性子,墨连城长得与先皇八九分相似,这个老太太定然会想尽办法扣下墨连城以便自己每天观摩“心上人”。因此墨连城只能和曲小檀留下子嗣才可脱身。

镇魂珠乃曲家的传家宝,却能与古床作用,加上老神仙的离魂箫,一切都昭示着东岳之外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大陆存在。那个大陆一定灵气稀薄,能够给墨连城提供充足的生命力。按照原著《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的套路来说,曲小檀还要带着墨连城回到现代逛上一圈,在去各种修仙大陆玩儿个天翻地覆各种奇遇。只是不知道导演要怎么处理后面这冗长拖沓的情节呢?

仅仅8集的时间是绝对不够描述这么多的内容的,难道《双世宠妃》还要有第二部?不过原著因为太长导致很多读者弃了小说,不知道导演要如何处理下面的剧情来把握住观众们的心理呢?话说回来,要是真的有第二部,大家还会继续追剧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