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卧底归来2剧情宝玉向死而生,用生命致敬心中的信仰。电视剧卧底归来2将会把卧底归来第一部中的坑都填平,在卧底归来2中,宝玉的感情线有了变化,宝玉开始和糖果发展恋情,隐藏在暗处的凶手也会被一一揪出来,宝玉作为卧底,知道自己时刻面临着死亡,而牺牲就是致敬信仰的一种方式!

卧底归来2剧情宝玉向死而生 用生命致敬心中的信仰

烧脑电视剧《卧底归来》在收官时,后事如何请看第二部给观众我了一个坑,面对这个坑,也不得不跳了,第一部以环环相扣,却又出人意料的无法预知,这部烧脑剧,在明明猜到故事的结局却又来了一个反转。

卧底归来2剧情宝玉向死而生 用生命致敬心中的信仰

电视剧开始就以宝玉将要完成卧底任务归来,可是一个阿莺的幕后黑手的出现,让宝玉得不得放弃明明可以回归的想法,继续卧底的生涯。大毒枭金飞佯装失忆,本来都在章控制之中,以为最后的结局是胜券在握,却在最后顺利逃往泰国,幸好重新发展了一个新的卧底,程宁宁,否则观众是要开骂的。

宝玉与关晓智的爱情,本来以为到最后可以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可是最后只能喊姐姐了,第一部糖果的的求婚为线索,在第二部,要与宝玉并肩作战,成为新cp,为关晓智大为惋惜,不过剧情不这么发展,怎么强行进行《卧底归来2》。

卧底归来2剧情宝玉向死而生 用生命致敬心中的信仰

为了缉毒事业的连忠,在连串的打击下自毁形象,接近毒枭,穿插于各色人物之间,每每表现出的坚韧,愤怒,忧思,都让人觉得卧底神圣,伟大,艰巨,而又隐忍,与宝玉向来的痞子形象,更具烧脑成分,不过,最后,连忠朝自己连开四抢预示着卧底2是否又要有一个新的突破呢?

卧底归来2剧情宝玉向死而生 用生命致敬心中的信仰

大毒枭九爷死了,白讯文死了,秦越高达死了,杨欢是怎么死的?未能看见死时候的秦越高达真的死了吗?糖果代替关晓智怎样辅助宝玉接近金飞,未接受训练的程宁宁能否顺利完成卧底任务?静待《卧底归来2》开播。

上一次看到这种惊心的男人戏,还是在《无间道》里,刘德华在生死关头还不忘对梁朝伟戏谑道:“你们卧底见面都喜欢在天台吗?”两个男人,一把枪,头顶是纯蓝的天空,脚下是喧嚣的都市。

卧底归来2剧情宝玉向死而生 用生命致敬心中的信仰

卧底是现实世界里的边缘人,无处容身,唯独在天台顶——这样一个天与地的交界处,他们才敢放心做自己。连忠红着眼眶对宝玉说:“你不过是整个计划里的一个筹码,我要牺牲你,舍弃你。”宝玉先是一震,但也很快反应过来,把枪递给连忠,一字一顿地说:“如果我的牺牲能换来任务胜利,来吧,我早就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