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 赵英男来帮秋水削土豆皮

春风十里不如你

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讲述了,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文学青年秋水遵从父母的意愿考入医学院,遇到性格截然不同却一样爱他的小红和赵英男。面对两个女孩的追求,秋水虽然选择了自己认为应该喜欢的赵英男,但心里一直住着小红;在秋水与赵英男交往的七年里,小红也还是一直守在秋水身边。

即将毕业之时,痴迷文学的秋水被赵英男批评不务正业,两人渐行渐远;但小红理解秋水,欣赏他的文学才华,是秋水的心灵伴侣。外表痞痞的,曾给多为女生写一样的情书,在校友聚会上结识了女友妖刀,把妖刀奉为女神,但后来女友妖刀离开辛夷出国。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 赵英男来帮秋水削土豆皮

春风十里第六集介绍

戴教官看到犯错的人又是秋水,马上就想训秋水,赵英男只能马上站出来承认,是她要求秋水帮她的忙打电话回家。孙教官听赵英男一说,便不想再把事情闹大,所以把秋水和赵英男直接叫回去睡觉。戴教官指责孙教官轻易就放走了秋水他们,孙教官却指责戴教官不懂艺术,让他将此事就此作罢。

戴教官不明白啥叫艺术,缠着要睡着的孙教官说个明白,孙教官只送给他两个词,成人之美、花前月下,可戴教官一点也不明白那是啥意思。半夜突然紧急集合,厚朴只顾着叫大家起床,没来得及收拾自己的内务,秋水想帮厚朴的忙,厚朴却直接把他的行军包拿走去集合,害得秋水最后一个跑去集合。

春风十里不如你小说和电视剧有什么不同 赵英男来帮秋水削土豆皮

秋水受虐的帮厨生活

秋水因为天天削土豆皮,让他一听到土豆就想犯晕,而肖红却还总是提醒秋水,他有多少土豆没削,还经常拧秋水耳朵逼他去削土豆皮。赵英男来帮秋水削土豆皮,秋水不停地夸赵英男,让一旁的肖红特别生气,总是故意跟秋水置气。

帮厨一个月的惩罚,秋水渐渐觉得有意思了起来,感觉自己处于恋爱状态了,所以忍不住跟好友辛夷说了起来。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