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双世宠妃赵轻云为什么帮曲檀儿喝毒酒?云儿郡主第几集死的?《双世宠妃》已经播到12集了,作为爱而不得的郡主赵轻云是以悲剧收场的。

双世宠妃赵轻云为什么帮曲檀儿喝毒酒?

双世宠妃赵轻云第几集死的 赵轻云为什么帮曲檀儿喝毒酒

在《双世宠妃》中赵轻云喜欢墨连城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墨连城不喜欢赵轻云也是有目共睹的,剧中赵轻云在墨连城娶了曲檀儿的情况下,她还一往无前的爱着,勇气可嘉。可是,在爱情里,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你就算再怎么努力你也不能把不爱你的人强行变成爱,就算你强行夺爱成功了,这样的爱也不会幸福!

在第13集 中,太后把自己的亲侄女赵轻云许配给了八王爷墨连城,墨连城抗旨不遵也难逃这一次的赐婚,好在聪明的八王爷让他的十四弟帮他拜堂成亲了,但是名义上赵轻云还是八王妃,所以说剧中赵轻云嫁给了墨连城,但是赵轻云却是和十四皇子拜的堂。其实,看到这也挺可怜赵轻云的,也许赵轻云能够提早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她也不会死的不明不白!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