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黄皮子是什么?网友:这剧情真是没谁了!近日,观众们期待已久的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终于要开播了,不少网友表示等的好苦。在鬼吹灯中黄皮子坟中,黄皮子是整部剧的重要线索,胡八一等人从大兴安岭到内蒙古的这一路,都有黄皮子的身影。那么这个黄皮子是什么呢?之前,制作方发布的预告片赚足了观众的眼球,不少网友称赞:这剧情真是没谁了!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黄皮子是什么?网友:这剧情真是没谁了!

电视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定档于7月21日正式播出.相信很多人看了预告片都会有疑惑,预告片中明显出现了几个不同场景为何都有只黄皮子也就是黄鼠狼贯穿始末。黄皮子的厉害原著中是这样说的:黄皮子和狐狸是民间公认最为狡猾和通人性的东西。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黄皮子是什么?网友:这剧情真是没谁了!

有关于它们修炼成精的事情多得数不清,这并非偶然,实际上这些东西所谓的成精,也并非是能幻化人形,至于狐狸精变成小媳妇,黄皮子变成小老头之类的传说,往往是添油加醋的夸大其词,它们所谓的成精,不过是能通人性,知道人类杜会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