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我的前半生》电视剧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移,全剧的高潮也开始出现,罗子群出轨的事情被白光发现,而罗子君因为公司和经理关系较好遭到了被人妻子的问责,这个时候贺函再一次站了出来,罗子君和贺函的关系进一步加深,而陈俊生也慢慢发现了凌玲的心急,这一切都是凌玲的前夫,老金告诉他的。

我的前半生凌玲与前夫老金离婚原因是什么 凌玲离婚是为谁?

我的前半生凌玲与前夫老金离婚原因揭秘 电视剧豆瓣影评

凌玲的前夫就是老金,老金因为受不了凌玲的心机和她离婚,后来老金发现了陈俊生和凌玲在一起之后再发现,原来凌玲和自己离婚是为了这个男人,但是他没有身陈俊生的气,反倒是告诉了陈俊生凌玲的为人,这个时候陈俊生才发现凌玲靠近自己的每一个行为都是有目的性的,他也终于明白了罗子君的好,可惜再也回不去了。 在《我的前半生》电视剧的结局里,陈俊生和凌玲分手了,两人没有圆满,唐晶嫁给了一个富商,而罗子君和贺函也终于走到了一起,这个时候的罗子君已经成为了商场的女强人,而陈俊生再也无法企及自己前妻的高度,也算是一个比较励志的大结局吧。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