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乔传夏虫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夏虫是往生者吗?

楚乔传夏虫是往生者吗

在楚乔传中夏虫的身份是往生者,而往生者很有可能就是往生营的高级杀手,而夏虫因为长相酷似楚乔,所以被派往前去刺杀洛河,但是在任务执行成功之后却被南梁的秘府抓到,并且关进了南梁秘府天牢之中,但是因为这一次行动太过隐密所以没有多少人知道!

而詹子瑜之所以想要知道楚乔的下落,小编觉得很大的原因也是为了风云令的下落,因为夏虫的长相酷似楚乔, 所以再刺杀洛河的时候,有很大陈度骗取洛河的信任从而获取到风云令的下落,所以无论是南梁秘府,还是的詹子瑜都非常想要找到夏虫的下落,就是为了获取到风云令的下落,从而可以掌控寒山盟!

楚乔传夏虫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夏虫是往生者吗?

楚乔传夏虫和楚乔是什么关系

楚乔不是荆家的孩子,在少年时期,荆小六和荆家兄弟姐妹的关系也不是很好,所以后来就失踪了,楚乔传夏虫真实身份是什么?夏虫的一出场,就有网友觉得,夏虫的长相和楚乔有点相像,很多网友猜测,夏虫可能是真正的荆小六。楚乔为什么会和荆小六互换人生呢?第一集中有一个黑袍人说楚乔“害死了母亲”,就是夏虫杀死了洛河。

在楚乔的记忆中一直有一个神秘的白袍女人一直被楚乔唤作母亲,这个神秘白袍女人就是寒山盟盟主洛河,而楚乔就是洛河之女。由于当时寒山盟出现了叛徒,洛河带着女儿逃跑,没有想到最后被杀了。然而,这个杀死洛河的竟然是夏虫。

楚乔传夏虫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夏虫是往生者吗?

楚乔传夏虫结局是什么

楚乔传正在热播,剧中新人物越来越多,一直以来网友们都有一个疑问,楚乔醒来后的身份是荆小六,但是她其实是楚乔,那么真正的荆小六到底是谁,在哪。那么在最新剧情中,即将出现一个与楚乔长得十分相似的人,于是网友脑洞大开,她才是荆小六。这个人就是夏虫。

网传,夏虫是往生营的杀手,杀死洛河的凶手,那么夏虫的武功那么高强吗?她的结局如何呢?这目前还不得而知,要等剧情更新哦。如果真的是她杀死洛河的话,那么结局想必楚乔是不会放过她的。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学习·知行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 习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